“少在外面吃饭!”一位厨师的肺腑之言(组图)

发表:2015-03-26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3月26日讯】一位良心未泯的饭店厨师拍摄的一些图片,让我们见识到了现在广泛流行于餐饮行业的一些“佐料”,正在外面就餐的亲们还是等吃完再看吧。


传说中的三聚氰胺。这是一种蛋白奶。说白了也就是假奶……这种东西广泛应用与奶茶等,香嫩润滑 就是这么来的。


这是A料……我至今搞不懂它到底有什么作用……无色无味……据说上瘾。


增香膏啊,香的不成样子……现在就是买回来的蔬菜都不香连鸡蛋都没有那个味了。而这些东西就香的要命了,所以外边的菜味道一般很重。


做鲜榨果汁的添加剂有几十种,这一般是吧台水吧的事情,但现在添加的东西实在太多,所以偷偷摸摸的进行了……不过水果还是放的。只是放的很少。


这就是酱牛肉所有要放的添加剂。


这个是野生菌调味料。


白瓶是嫩肉粉,黄色的石粉——刷马桶蛮好用的,也是绝搭哦。


做红烧肉色素是必不可少的,大家都用,你不用没人家好看,生意没人家好,所以大家都比着用,你看,我们都把色素藏起角落里。


是做椒盐的死虾,这是刚刚一位客人去海鲜点的活虾,在前面看见的是活的,到厨房就被换成死虾了。去酒店吃海鲜大家注意啊,别以为你看见他抓进去了。如果饭店里面有死鱼肯定会换掉。再把活鱼换回去。


用这个调出来的麻油很香哦,连这个都能造出来!中国人的造假无敌了。


在火锅店吃过很有咬劲的丸子就用这个。


制作板鸭、鸡腿的油桶。


你爱吃的鸡腿板鸭都是在这个里边熬制的。


制作好了还要在这里边上色,那才更有卖相。


上好颜色的白条鸭。


上色用的颜料,15块钱,比画画用的颜料还便宜。


挂起来晾一下,即将出发进超市和饭店的成品。(以上图片全部来自网络)

建议大家少在外面吃不干净的东西,尽量多在家里吃饭,也好陪一陪家人孩子,这才是幸福的一家,对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