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百粉丝组团抵台观神韵 亚洲再掀神韵热(图)

作者:岳诗涵 发表:2015-03-29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远从越南来台观赏神韵晚会的粉丝团体(摄影:唐浩)

【看中国2015年03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岳诗涵综合报导)2015年3月28日晚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台湾桃园展演中心进行桃园场的第五场演出,神韵“世界第一秀”的口碑,不仅吸引了大桃园地区的政商菁英慕名入场,更有越南、缅甸、中国大陆等近百名神韵粉丝组团专程来台观赏,再次掀起“亚洲神韵热”。

用舞艺传达美好 各界精英推崇“真善忍”

“我在国外十几年,在欧洲看过许多表演,但神韵的演出让人非常感动,真正表现出‘神韵’,你要把住心在节目里面,才能看出节目要表现的韵味跟意涵。”曾任外交部发言人的退休大使、岭东科技大学管理学院讲座教授郑博久高度赞赏神韵的艺术成就。

“这已经不再是‘表演’,而是‘舞艺’,居然可以透过舞艺表达出佛法的内涵,真的不可思议,真的可以做到‘法正人心’。”郑博久看完演出后对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表演赞叹不已。

神韵透过舞蹈的艺术形式重现中华传统文明与神传文化,并传达“真、善、忍”的精神理念。

社 团法人桃园县自闭症协进会理事长萧云祥表示:“这是一场非常高水准的艺术表演,充分表现我们中华民族文化的道统,对我们整个传统文化非常有建树。”同时, 他相当欣赏《善的力量》节目表现出的内涵,“现在的社会,真的需要推广‘真善忍’这样的理念,要建立这样的风气,才能达到世界大同。”

而从越南专程组团打机来桃园观赏神韵的企业老板Lien Khui Thin则感动地表示:“演出让我想起我的祖先,也让我哭了非常多次。”他说,非常欣赏神韵表现“真、善、忍”的精神内涵,特别是《善的力量》节目:“让我非常感动,善终于能感化邪恶。”

以艺载道 再现正统文化中国

“第一幕非常震撼,非常喜欢。”眼科医师陈清华表示,神韵演出的境界与内涵让他感受到“神韵是神、佛、人不同境界的合体演出。”此外,他也认为神韵晚会可以安定心灵,“观赏神韵带来很平静的心情,沉淀心灵。”

“神韵的内涵是有深度,广度,又有宽度的,跟一般的演出完全不同型态的。她是一种体现善的美。”台湾忠福国小老师卢瑞媛表示,对于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用心感到敬佩。“一群年轻人全身心的去专注、投入,去呈现五千年的传统文化,让我看后非常感动。”

“这个秀真的非常棒,不愧是世界第一秀!”首次观赏神韵的良宏益企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洪秉荣赞赏神韵传承传统文化:“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故事,真的非常棒,很令人感动。”

余音绕梁 美妙音乐感动心灵

“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太美妙了,可以穿透人心,带人进入另一个境界。”科毅科技公司总经理林宪维形容神韵的音乐演奏,“余音绕梁,大珠小珠落玉盘。”

而美乐家企业总监张惠美赞叹神韵中西乐器合璧的音乐演奏,“让人听了整个心灵很平静、很平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