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每天讲身边受骗故事 妻子惊吓交财权

发表:2015-04-01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1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武汉一男子每天下班以后都给妻子讲“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受骗故事,讲了半个月以后,3月24日晚,受被骗故事惊吓的杨女士决定交出家中财政大权,现金、存折、房产证全部交由丈夫保管,并且同意丈夫每月不必上缴工资。

据《武汉晚报》报导,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古田汉口春天社区的杨女士结婚两年多,按照婚前约定,家里所有的现金、存折、房产证都由她掌管,丈夫每月的工资按照工资条上的数目如数上缴,她每月给丈夫1500元零用。杨女士婚后一直牢牢地把持着家中的财政大权。

然而最近半个月以来,杨女士的丈夫每天下班回家都要给杨女士讲周围人上当受骗的故事:同事母亲不听劝阻,花巨资购买所谓的“按摩床”,结果发现无一用处;朋友的老婆听信小广告,去三无医院整容,花钱不说脸也给整残了;还有朋友的朋友把家中所有现金借给熟人“周转”,最后不仅承诺的高额利息一毛没有,本金也“周转”不见了。

杨女士的丈夫还叮嘱杨女士说,这些受骗故事的共同点是,受骗的都是女性,“女的太容易被骗,管钱靠不住!”并反覆提醒杨女士,千万要保护好家中的财产。

3月24日晚,受到丈夫所讲故事惊吓的杨女士决定交出家中的财政大权,现金、存折、房产证全部交由丈夫保管,并且同意丈夫每月不必上缴工资,而自己就只留下每月工资供自己支配。

两天以后,杨女士感觉有些不对,隐约意识到丈夫可能是故意编故事吓唬自己,要夺家中的财政大权。她问丈夫,到底那些故事是真是假,丈夫坦白称,故事是在网上看到的,他是担心她太单纯、太容易相信人,上了坏人的当。

最终,小两口经过协商,财政大权还是由杨女士掌管,但是两人约好超过3000元的单笔消费,一定要两人商量后才可以支出。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