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虐杀小猫遭“人肉” 微博致歉求原谅(组图)

发表:2015-04-02 15: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衣男子单手掐住小猫的脖子(网络图片)


两人将小猫身体拉直后,黄衣男用力朝小猫脖颈部位下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3月31日成都温江宠物市场内,两名青年将几天前花150元买的一只小猫拿回市场要求退款。因与老板协商不成,两青年当场多次撕扯挤压小猫脖颈,致其死亡。今天上午,这段虐杀小猫的视频被上传网络后,激起网友公愤,并有网友“人肉”出这两人为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动物科技学院2014级学生。

两青年不顾劝阻当众虐杀小猫致死

在“两人的虐杀小猫“”微博视频中看到,该视频有53秒钟,画面中有两名小伙子,黑衣小伙将小猫抓起交给黄衣小伙,黄衣小伙将小猫拎起,在手中玩耍了一会,随即将小猫递到黑衣小伙身前,黑衣小伙用双手卡在小猫的颈部固定,黄衣小伙使劲将小猫身体往下压,由于黑衣小伙没有固定好,小猫随即掉落在了地上,并想要逃走,黄衣小伙迅速将其再次抓了起来。

“你们就把它放了嘛!”在视频中听到,有周围群众对两人虐猫的行为进行了劝阻,但两人依旧不听,并再次使用同样的方法固定好小猫,这一次小猫未能逃脱厄运,视频中,黄衣小伙身体像给自行车打气一样,使劲下压小猫颈部,随着“咔嚓”一声,两人将小猫丢在地上,躺在地上的小猫摇动了两下尾巴,却再也没有爬起来。

据网友在微博爆料称,3月31日,成都温江宠物市场,两名小伙将几天前花150元买的一只小猫,拿回市场要求退款,老板却只答应退50元,拒绝全额退款,双方协商不成。最后在两个小伙开始虐猫的时候,老板答应退款60元,但两名小伙称“我们不差钱,我们就是学这个专业的,知道怎么弄。”随后就开始拧小猫的头。

网友人肉其身份

事情发生后,有网友将两个小伙虐杀小猫的视频发到网上,顿时引起一片哗然,网友们纷纷开始谴责两人的行为。并有网友人肉出两人身份为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动物科技学院2014级学生。

学院在得知此事之后已经联系上当事的两名学生,对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对本事件造成的不良影响对全社会致歉,随后将会依照学校相关规定对二人进行公开严肃处理。

同校学生称“十分气愤”

“我们看了这个视频,对他们这种行为也十分气愤。”虽然他们是动物科技学院相应专业的学生,对动物的构造十分熟悉,也会有相应的动物实验课,但他们老师在上课时,都会告诫他们要“尊重生命,敬畏生命”。

今天两名当事学生已经在自己的微博中将手写的致歉信公开,文中他们各自对自己当天的行为,表示了深深地歉意和后悔,希望得到公众的原谅。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