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杀人”,从何时大面积开始,又何时结束?

作者:平原 发表:2015-04-03 19: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3日讯】有人说,中共官员杀人是从“斗地主”、“打土豪”开始,笔者认为那是中共邪灵为其荒谬理论进行的毫无人性的“试验”,并为其恐怖统治造声势,中共官员本质上,也是受骗者。

有人说,是从“六四”开始,笔者认为那是中共邪灵在统治危机面前,在和平时期对平民百姓采取“战争”手段,中共官员,也是受恐吓者。

“官员杀人”大面积开始,正是江泽民丧心病狂的迫害法轮佛法之后。江鬼为了达到其邪恶目地,在疯狂的妒嫉心驱使下,“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杀”、“肉体上消灭”等一系列“密令”纷纷下达。一些官员们似乎“恍然大悟”:原来所有“法律”都是给平民百姓制定,为了权力,为了利益,为了野心,平民百姓可以随意杀戮。

从此,“为了私欲可以杀人”,成了一些官员的思维方式,行为方式,甚至是“潜规则”。某些“中共官员”们,由历次运动的被动犯罪,变为不可推脱的主动犯罪。

从那以后,中国的平民百姓遭遇了无数的喝水死、睡觉死、躲猫猫死、“自残死”、拆迁死;数不清的法轮佛法信仰者,异见人士,正义律师“人间蒸发”,不明去向;中国大地上上演了“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活体摘取法轮佛法信仰者器官!

“官员杀人”当然是以法办江鬼为结束,清算江鬼、中共的所有滔天罪恶为结束。

近年来被曝光的最有影响的“官员杀人”的例子,当属薄熙来妻为了“灭口”杀人,这个事情好像是一组多米诺骨牌的开始,薄熙来倒了,周永康倒了,令计划倒了,大概到徐才厚死亡为止,省部级以上的老虎正好99个。

谁也没想到,这第100只虎,会以“杀人犯”的方式登场亮相。

3月22日0时,中国媒体发布消息: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受害者为28岁年轻女性),已被“公安”缉拿归案,赵黎平,正是前内蒙公安厅厅长。

此人在“公安系统”混迹半生,当然深谙“立功保命”之道。

无形的手,已经推倒另一组骨牌,哪些人倒下,最终又指向谁,我们静静的看。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那些为了“前途”,为了“党的工作”,仍然迫害良善者,仍然无视他人信仰、生命者,“天惩”已无限度的向你接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