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大一: 中国男同性恋艾滋感染率为美国10倍(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5-04-0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著名华裔医学家何大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世界著名华裔医学家何大一博士称,中国男同性恋艾滋感染率是美国10倍。“中国防艾第一人”之称的高耀洁揭露,中国的艾滋病患者在1000万以上,而其主要传播途径,不是性行为,而是“血浆经济”。

大陆男同性恋者艾滋病感染率是美国10倍

4月3日晚,何大一博士在北京清华大学表示,现在全世界有3600万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每年还有230万新感染者。今天,在中国大陆HIV传播最严重的是男同性恋人群,多个城市的调查结果表明,他们的感染率是6%~10%,即每100个HIV阴性男同性恋者中,将有6~10人一年后会变成HIV阳性,这个数目是美国的10倍,这个数目是很可怕的。

大陆艾滋病患者人数惊人 性行为不是主因

《看中国》曾报导,高耀洁新书《高耀洁回忆与随想——高洁的灵魂续集》书中透露,现在中国地方政府“对艾滋病、对防艾抗艾,基本上属于一种无人管理,或者说管理极其混乱的状态。”

据高耀洁调查,“在中国,艾滋病的传播有比性接触更值得重视的途径,即通过卖血和输血。”中国的血浆经济,不仅在河南有,整个中国艾滋病的主要传播途径都是通过血浆经济,而不是性行为。高耀洁说:“有些人就是由于在医院看病接触了被污染的血,感染了艾滋病毒。”

书中称,由于艾滋病潜伏期可达10年,甚至15年,这给当局掩盖血浆经济恶果提供了一个方便之机。她列举几个例子,说明现在采血站的管理非常混乱,因此凡是这些采血站兴盛的地方,10年、15年后,那里一定是艾滋病的高发区,将来的后果更严重。

近期,中国众多无辜感染爱滋病毒的受害人,在走投无路、上访无门的情况下,如今又被中共利诱,用来威胁访民。有访民曾披露,在被关押期间,遭到当局利用爱滋病患者咬人的恐吓。

时政评论员古春秋在对外媒表示,爱滋病人本身已经是走投无路了,中共还要利用他们做坏事,这种罪恶只有在共产党的邪恶统治下才会发生。“你想一想爱滋病人,他也是一些等待救助的人,是弱势群体,那共产党不帮助这些人,反而逼迫这一群人去威胁另一群弱势群体,像那些受拆迁户,我们看到,共产党其实在制造一种罪恶。”

古春秋还分析,中共现在是把自己的危机,爱滋病人需要救助的危机,转嫁到另一批弱势群体身上,故意离间民众关系,来推卸自己的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