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一出生没生命迹象 神奇力量让奇迹发生(组图)

发表:2015-04-05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宝宝一出生便没有了心跳,悲痛的爸妈要给孩子最后的拥抱,但奇迹就发生了……

Kate和DavidOgg在几年前生下他们的双胞胎宝宝时经历了一段非常惊奇的过程。这对双胞胎在2010年的时候出生,当时他们两个的出生时间只有差两分钟。然而,在出生时,其中一位双胞胎就已经停止呼吸了,当下只剩下一点时间可以活。

当时宝宝已经停止呼吸,而心跳也近乎消失了,在20分钟后,医护人员也已经停止救援。

这对父母当下深知,这可能是他们与宝宝最后的时光了,于是还是执意把他叫做Jamie,然后妈妈Kate还是希望可以抱着这个没有生命迹象的孩子,也叫一旁的爸爸也上床一起搂着孩子,一起共享最后的亲子时光。

但接下来,奇迹就出现了……

在爸妈的怀里,宝宝开始动了,呼吸也渐渐强壮起来。院方人员赶紧冲过来将小宝宝救回来。

他的父母亲也相当意外,因为当下妈妈不过是想要温暖宝宝而已,因为他们花了很多年想要生宝宝,最后落得这个下场,相当有罪恶感。

时至今日已经也过了5年,Jamie Ogg已经是个健康又快乐的宝宝。

这个故事说来像是奇迹,但其实在医学上,对新生宝宝肌肤贴肌肤的动作,也是许多妈妈迎接宝宝的方式。这个动作会让宝宝的呼吸还有心跳能够控制下来,他们会比较少哭、比较稳定,当他们开始被喂食时,消化食物的速度也会比较快。

没想到这样的动作竟然可以让宝宝恢复生命迹象,这大概也就是爱的力量了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