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全球最会穿衣服的玩转颜色高手(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4-06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Blair Eadie”她是Tory Burch品牌配饰部的主管,Atlantic -Pacific的创办人,她的博客一个月可以达到180万的点击量,拥有全球最会穿衣服的名号。她不靠裸露吸引人气,也不靠奇装异服来标榜独特,而是每天将自己上班的穿搭Po上网。她运用极好的混搭技巧来诠释自己的穿着品味,从内而外散发优雅气息,又有一种浑身都飘散著优闲自然随性的FU,如今,已成为全球炙手可热的网络博主

(网络图片)

玩转撞色的高手

Blair Eadie以艳红、桃红、萤光黄、萤光绿等饱和度极高的色调,上下组合与交换穿搭,这些浓艳无比的色调,要组合一起,肯定是觉得过于俗艳才对,然而,Blair Eadie就是有玩转撞色的本事,能将这些艳色玩出耳目一新又让人惊艳连连的造型,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关注这个热夯博主,吸引了很多追随者。

(网络图片)

Blair Eadie全身套装艳色或柔色,都让人觉得干净不俗腻,穿搭之间一定有一些要領在里头,且让我们为您一一解析。

用条纹与字母来营造俏皮灰谐感

桃色或橘红色都是很艳丽的颜色,大都是在参加喜酒或宴会时会穿的色调,往往内搭衣也都是用衬衫或者毛衣来组合,Blair Eadie巧妙的运用条纹T、字母装来营造诙谐轻松的气氛,同时,截断整套颜色的面积,增加了视觉的冲击与层次,让造型靓丽不落俗套。

(网络图片)


使用彩度对比拉宽视觉张力

以上面这张全身桃红色套装的图为例,西装内穿一件黑白条纹相间的上衣,借由黑白无彩色属性,烘托高彩度的桃色,产生对比性,使上下里里外外层次分明,而不是只有从上至下都是桃色,,达到视觉的张力。

(网络图片)

以亮面与非亮面做出差异性 拉宽视觉张力

利用亮面质感的粉红裤装与非亮面的橘红上衣,将材质的对比做出差异性,达到视觉的张力。

(网络图片)

比一比 为何她能穿得这么自然又亮

以上面这两张都是撞色穿搭的图片为例,左图Blair Eadie一身桃红色套装,右图街拍人物也是一身撞色服饰。Blair Eadie内搭白底条纹上衣,营造悠闲自然又正式感的气氛,让艳桃色产生清透断开的效果,这个搭配很不错,我们再看看右图从头到尾整片皆是紫红衣裤与橘红长大衣,暖色系面积量大,内搭外套颜色浓艳,显得闷塞炙热。

另外,Blair Eadie在脖子上以黑色围巾来作为约束与稳定色,仔细端详墨镜、手拿包、尖头高跟鞋都是使用黑色,让奔放的桃色得到了收敛的效果,也显得内敛一些。桃色+黑色,视觉强烈,艳而不浓腻,穿起来具有明星的光鲜又隐隐散发一种街拍摄影师最喜欢捕捉的自然之态,Blair Eadie确实是搭配撞色的高手。

(网络图片)

白纱裙营造女性青春柔美

白色纱裙搭配高领毛衣,也是一绝,毛衣保暖厚实,纱裙轻飘柔美,将这两者组合起来,变身为小礼服,像是准备参加一场Party。手拿包轻巧,重点在于与毛衣色调一致,增加色调的延伸性。灰底白圆点上衣,带有俏皮的青春气息,裸色尖头高跟鞋可拉长双脚比例,增高显瘦又显得步伐轻快愉悦。

(网络图片)

条纹有膨胀效果? Size要大一些

条纹T恤无论怎么变化,都洋溢着浓厚的海军风,也很休闲感。Blair Eadie经常尝试各种粗细条纹或大小格纹,不论是半身或全身的穿法,她都能驾驭出像是休闲服中的正式款。有人说条纹会有膨胀效果?你们看得出Blair Eadie怎么穿出纤细感?重点在这,不要穿太过紧身的上衣或者裙子,要稍微比身型宽一些Size,就可解掉显胖的危机。

(网络图片)

一双及膝长靴是让女孩变成女人味的Point单品,不过,你们瞧一瞧Blair Eadie左边这套戴着毛帽,穿上文字灰棉T与A字格纹短裙,仍然觉得是像Copy高中女生的版本与美式preppy风格。咱们再接着看右边这张图,Blair Eadie以一件黑白条纹长大衣,用大爷披的Pose(披挂在肩上),马上成为摩登熟女。女人与女孩这两种角色,Blair Eadie可说是得心应手,游任有余。

这样的雪靴装扮,让人也想Copy一套啊!

(网络图片)

腰带让外衣具有正式款

三套不同的穿搭,裤装、洋装,都用同一件卡其色外衣来穿搭,腰带是重点喔,让卡其外衣不会过于随性而显得很家居。

(网络图片)

配件也是很强的Look,一条造型醒目的短项链,或者一条宣言项链,饰以Happy的文字,或者将好几条金属质感的长项链,绕在脖子与胸前,让细节处增加值得一看的品味。

(网络图片)

宣言项链起源于欧美,是超级大号、造型各异的项链的总称,也是设计师想要表达服装的一种载体。平淡的服装,有时透过一条宣言项链也能让服装瞬间活了起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