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大地 除妖在即

作者:敬纸 发表:2015-04-06 23: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06日讯】中华大地 除妖在即

敬纸

前一段时间,中共某军委副主席徐某某被双规之后查到他贪污腐败的证据,解放军报报道,徐某某当面是人,背后是鬼,是为“国妖”。 “国妖”一词的来源,是荀子在《荀子 大略》中的一句话:口能言之,身能行之,国宝也;口不能言,身能行之,国器也;口能言之,身不能行,国用也;口言善,身行恶,国妖也。继而说,治国者,应该敬其宝,爱其器,任其用,除其妖。

听到“国妖”这个词,让人很是诧异,因为中共历来是无神论的,它不相信神仙鬼怪,所以就谈不上“妖”与“不妖”了。可是中国大陆的人都知道,所谓的中共党员并非都是无神论,他们也经常烧香拜佛,祈求升官发财,他们已经完全抛弃的中共的无神论。无神论在中国根本就站不住脚,是被抛弃的。

“妖精”在人们的心目中往往都是青面獠牙,怪模怪样的,觉得这样的才是“妖”。而有正常常人形象的,却不认为是“妖”。可是荀子却认为“口言善,身行恶”的人都是“妖”,而且还是“国妖”。

在历史当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相关记载。《封神演义》通常被认为是神话故事,把周朝推翻商朝的的历史神话了。可是,从“国妖”的概念来讲,也许这并非是神话,也许在那个时代确实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妖后妲己,魅惑纣王,口如蜜糖,身行百千恶事,陷害忠良,祸害百姓,使商朝江山没落,国家陷入恐怖之中。周武王顺从天意伐商时,妲己就被称为是妖精,狐狸精。而助周武王攻打商朝的姜子牙等诸多将领都被称为神仙,他们在征战的过程当中,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妖”,周朝的一方可以称之为正神,而商朝与助纣为虐的一方可以称其为妖精了,与妲己都是一样的下场。那么这样来说,这也不算是玄乎其玄的神话故事了。拿到当今的中国来说,也是可以解释的。因为徐某某是“国妖”,那么在当今中国就不能有清除国妖的正神吗?天地之间,万事万物都是相对而存在的,有正就有邪,有善就有恶,中国也一定会有清除邪恶的正神。

“国妖”的特点是一个个体身上存在两面性,一面是人,一面是妖,有人心又有妖心,所以他才会口中说善言善语,做起事来却非常邪恶。妖精的做事方式,在历史很多故事中都有描述,妖就是要吃人,害人,攫取人的精华。而在中国大陆,多年以前就披露出,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因为信仰,做好人,行善事,却被活体摘取器官,有的被致残,致死。象这种迫害好人的行为,中共却说是春风化雨般的帮助法轮功学员变成正常人。这不就是在口言善,身行恶吗?中共本身就是口言善,身行恶的典型,在它统治之下的党政官员,也有很多是国妖类型的人。所以说,整个中共的体系,就是一个国妖遍布各个层级的体系。所谓恶党就是国中最大的“妖”。

很多加入中共的人,在这个环境很容易被污染。当我们有一个衡量尺度的时候,用正义公理来衡量我们的行为的时候,发现我们很多时候被迫的在中共的环境当中,口言善,身行恶。我们的身心都在向国妖的方向转化。很多时候,我们想对别人好,可是迫于中共的环境,我们却有意无意的行恶,做坏事。在明慧网的报道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法官等人,他们很多时候,在没有接触法轮功案件之前,都是一个好人,都能够用好人的标准去做事,家庭和睦,同事之间友爱。可是当他们接触法轮功案件之后,明明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的,法轮功大法也是好的,可是中共的镇压,把法轮功说成是邪教,法轮功学员都是痴迷者,应该拯救。他们就用各种酷刑的办法来折磨法轮功学员,甚至把法轮功学员打死,折磨死,他们却认为是在帮助法轮功学员,这不就是妖心吗?嘴里说的是要帮助法轮功学员,他们的行为却是要把法轮功学员害死,整死。在很多迫害法轮功的人身上,人心和妖心并存,也是国妖的一种表现。

我们很多人,从小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大了加入共产党,其实都是加入了国妖的行列。有很多时候我们受中共思想的影响,也就是受了国妖思想的影响。我们无意之中做了一些邪恶的事情,这并不是我们的本性,也不是我们的本意。要想去掉这个不好的思想,首先要从心里上排斥它,从行为上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多看看揭露中共的书籍----《九评共产党》、《解体党文化》。破除中共对我们的思想束缚。我们做什么事情要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正义的见解,不能被邪恶所控制,目前接近两亿人的退党大潮,已经证明中国人在逐渐的觉醒,逐渐的在退出妖精的行列,期待着你的加入。

值此三退大潮近两亿人之际,向三退勇士致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