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网友围观“毕姥爷”道歉 爆笑段子横空出世(图)

发表:2015-04-10 1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0日讯】大陆央视主持人毕福剑,因视频调侃毛泽东而在这几天成为风云人物。4月9日,毕福剑在个人微博上公开道歉,1个小时内就聚集了10万网友围观。而在网路上也出现了许多精彩搞笑段子。

毕福剑骂毛视频事件让他处于风口浪尖之中。4月9日,他在个人微博道歉:“我个人的言论在社会上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责和痛心。我诚恳向社会公众致以深深的歉意。我作为公众人物,一定吸取教训,严格要求,严于律己。”

毕福剑道歉后,1个小时内就有超过10万微博用户对其进行评论。其中,有近75000名用户对此点赞,43000多名用户进行转发。大部分网友对毕福剑表示支持。

“你没错,不需要道歉。”

“老毕,支持你,央视的平台就是一个说假话的平台,稍稍说点真话就犯错误,已经不适合讲真话的人呆平台,老毛逼死了也能害死人。”

“你有什么错,大跃进,文化革命,害死那么多人,那人不能骂吗,不是无神论吗,为什么死后不火化,而放在那里,难道想永生吗!这个国度怎么啦,连说话的权利也没有吗?”

与此同时,在网路上也流传出一些搞笑段子。

《请别约我吃饭》作者:侯建刚

我宣布,

今后一律戴口罩吃饭,

免得口无遮拦。

哪怕我的私隐音像上了网,

也没人能看清我的嘴脸。

我宣布,

今后拒绝所有饭局,

我只敢在家落单。

那些亲密无间的勾肩搭臂,

隐藏着多少凶险的暗算。

从区伯到老毕,

想起来就心惊胆颤。

宾馆里的水太深太深,

餐桌上的酒太险太险。

我决定离群索居,

像陶渊明那样归隐南山。

我可以对着满地秋菊傻笑,

伴着晚风尽情地呼喊。

想喝酒了我就钻进竹林,

除了酒香只有流水潺潺。

总之我决绝往人群里扎堆,

这样才不会成为卑鄙者的晚餐。

网友调侃:

难忘今宵

温馨提醒各位:朋友聚会,开席前要全体起立唱国歌,席间话题要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针对社会不良风气,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提出自己的建议。列席人员还要强烈声讨日本军国主义分子,最后要合唱一首慷慨激昂的东方红为聚会压轴,在和谐友善氛围中,以难忘今宵结束这场伟大的聚会。

阴间快报

老毕视频传入阴曹地府,高岗、饶漱石、刘少奇,贺龙、彭德怀、林彪等人看过之后,拍桌子高喊:“小毕给我们出了口恶气!那个XX养的,何止是把人民害苦了,把我们都害死了!”

胃疼的饭局

为吸取毕姥爷的惨痛教训,昨晚和朋友聚会,席间大家话题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针对社会上一些不良风气,从自己的各种角度上提出了批评,并对毕老爷的恶劣行为展开了声讨和批判!入席者个个义愤填膺,深感要对当前的阶级斗争新动向引起足够的重视,千万不能忘记阶级斗争,对一小撮亡我之心不死的阶级敌人要坚决采取无产阶级专政。与席者高呼口号,“不忘阶级苦,牢记血泪仇”,大家一致建议,将本餐改为忆苦饭。餐后对如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志们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部分列席用餐人员还强烈声讨了日本军国主义分子,最后,在合唱一首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后列队散席。

餐后形成决议:为了长治久安,为了身体健康,以后就餐前,大家均主动上交所有电子设备。

有分析认为,毕福剑要不要道歉,最关键的是毕福剑说的是否是事实。有人建议就毕福剑评毛这句话展开一次全国性的大讨论,“真理不是愈辩愈明吗?”网友提出质疑。

不过,网上传,中共中宣部下令:全网查删毕福剑唱评智取威虎山片段的不雅视频,《中青网》〈毕福剑欠全国人民一个道歉〉一文也要删除,相关话题降温不再炒作。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