袜!男士这样穿也很有型(组图)

发表:2015-04-12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你每次都是穿素面袜才觉得保险?
对商务人士来一双好的皮鞋是不可缺少的,质感好的皮鞋穿上素面的袜子,也显得正式体面,是不错的选择。除了选择安全牌的素面袜之外,你还可以试试其他有颜色的袜子,或带有条纹、圆点、格纹等印花图案的袜子,让穿搭更多变化,休闲、正式的着装感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浅灰色卡其直筒裤Gap;咖啡色小型流苏装饰乐福鞋Brunello Cucinelli
(网络图片)

棱格纹×乐福鞋
经典款的乐福鞋与菱形格纹袜,是男士很经典的百搭单品。而跳耀的撞色棱格纹长袜,大霈乐福鞋也是一绝,让全身的造型有画龙点睛的妙用。如果你个人偏爱内敛优雅的风格,就挑一对拼色对比度较弱的暗色系格纹袜,再搭配同为深色系的鞋子,整体感会更和谐一些。袜子的面料可选择薄羊毛或纯棉,避免袜子太厚,显得脚踝粗重。


(从左至右)1.Beams Plus 2.Pantherella 3.Pantherella 4.Pantherella(网络图片)

细针织×正装鞋

喜好穿式样新颖、细节繁多的皮鞋的男士,不用再花太多心思来选择个性十足的袜子。一双质地良好的细针织单色长袜就足够。袜子颜色尽量接近上装,坐下时,长裤下露出的袜子须与裤子统一色调,避免突兀。哪怕是一双普通的黑色系带皮鞋,有了单色长袜的帮衬后,瞬间能将单调无趣一扫而光,平添一抹浪漫气息。

牛仔长裤Dior Homme;黑色厚底漆皮系带皮鞋Jimmy Choo(网络图片)

 (从左至右)1.Falke 2.Falke 3.Falke 4.NN.07(网络图片)

休闲装束为男士带来了无限活力与亲和力,无论是轻便的鹿皮单鞋,还是气垫运动鞋,抑或是前卫大胆的拼色休闲鞋,都可以搭配短款棒球袜或花色长袜。

条纹袜×运动鞋

脚踝处有横条纹修饰的短款棒球袜,是喜好休闲装束男士的不二选择,仅用简单的“两道杠”,就能表明立场。它简单、复古、容易搭配,与运动鞋是绝配,立刻将阳光的青春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无所谓搭配长裤、短裤、九分裤,横条纹长袜全部能够驾驭。厚实的纯棉质感贴合肌肤,还有吸走脚汗的作用,在运动时也能提供充足的舒适度。

牛仔收腿长裤H&M;黑色皮革纹理系带运动鞋Louis Vuitton(网络图片)

脚踝处有横条纹修饰的短款棒球袜,具有休闲装束的FU,袜口仅用简单的“两条杠”,就能表明立场。它简单、复古、容易搭配,立刻将阳光的青春朝气展现得淋漓尽致。搭配长裤、短裤、九分裤,横条纹长袜都是是合适的。厚实的纯棉质感贴合肌肤,还有吸走脚汗的作用,在运动时也能提供充足的舒适度。

(从左至右)1.Neighborhood 2. Beams Plus 3.Paul Smith 4.Beams Plus(网络图片)

“花色袜” ×拼接亮色鞋

花色男袜究竟会不会有市场呢?脚上花哨了,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就要注意避免同样颜色跳跃,或是图案抢眼的款式。建议搭配最简单大方的暗色系卡其裤,这样可以突出脚部的细节重点,避免了让你看起来像一个调色盘。

 

姜黄色太空棉锥形裤COS;拼色牛皮系带运动鞋Burberry(网络图片)

(从左至右)1.Paul Smith 2.Bresciani 3.Club Monaco 4.Corgi(网络图片)

墨绿色卡其收腿长裤H&M;麂皮系带休闲鞋Brunello Cucinelli(网络图片)

卡其色中筒长裤Gap;藏青色系带休闲鞋Bally(网络图片)

藏青色收腿拉链装饰长裤H&M;土黄色皮革系带运动鞋Louis Vuitton(网络图片)

粉色窄腿休闲裤Uniqlo;蓝色系带鞋(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