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前副省长任润厚被开除中共党籍(图)

发表:2015-04-14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任润厚(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14日讯】中纪委网站4月13日公布消息,开除在调查期间死亡的山西省前副省长任润厚的中共党籍。任润厚成为罕有的因腐败死去后被开除党籍的中共官员。

官方声明说,中纪委对任润厚立案调查,查出任润厚严重“违法违纪”,因此开除其党籍。声明指任润厚收受礼金;贪污公款;在干部选拔任用中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贿赂,向他人行贿等等,并涉嫌犯罪。

1957年出生的任润厚,曾经担任山西省省长、省委副书记,于2014年9月30日因为癌症死亡。

港媒《大公网》评论说,对于已副部级的任润厚来说,还有“向他人行贿”情节,能收受任润厚贿赂的人,必定是比其能量更大、地位更高。由此有极大想象空间。

责任编辑:李文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