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种思维看中国的股市

作者:静元 发表:2015-04-15 2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15日讯】我们做善意的解读,分析中国这轮股市上涨的原因:

一个是中国的现任当权者不断的“反腐、打虎”,净化社会空气的动作,使人们看到了中国的希望,甚至是中共解体、蒸发的希望,那么中国的民营企业生存、发展的环境将迎来质变,就是人们常说的“爆发性增长”。本轮的牛市,基本上是以民营企业为主的中小板、创业板的牛市。

第二个是中国人越来越看清了中共玩弄“地产”,收刮民众财富的技俩,民众的主要投资保值标的从房市转移到股市。

这个过程中,中共有什么样的反应?其实半年多以来,它有过很多扶植房市、打压股市的动作,因为其“能力”已经越来越弱小,不能像从前那样“说一不二”,从人心到市场具体表现,很少人再听它“指示”。

如果您早些时候有意无意的看出了这些,并以理性、负责的心态诚心的投资一家企业做它的股东,看好它的发展壮大,并长期持有,一定收获颇丰,可以理解为您几十年来受中共的种种盘剥、欺压之后,冥冥中的力量对您的些许补偿。

事情发展到今天,理性的看待中国股市的现状,那些国企、银行股,我们不去谈它,那些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价格已经透支了几年的发展预期,甚至是透支了中共倒台的预期,除了能成为未来的“苹果”、“微软”这样的企业以外(凤毛麟角,也很难发现),中国股市从总体上已经没有了获得稳定收益的安全性。

还有,那些“党媒”们已经渐渐的改了“口风”,从默不作声到尝试“打压”,又到“小心翼翼的呵护”,如今是“全力支持股市向上”,这其实是很危险的信号---不是说股市已经到顶,而是说它们在“鼓励”人的“贪婪”。

残存在那些“官员”、“砖家”们头脑中的邪党因素可能这么想:

股市上涨能够吸引社会上的一切目光,避免各种矛盾的进一步激发。

股票大多数人“盈利”,让你暂时忘了“延迟退休”,忘了你的多年枉交的税,忘了你的种种不自由,暂时忘了它的邪恶。

最邪恶的是,它试图营造“全民暴富”、“全民贪婪”的氛围,无限度的膨胀人的贪婪之心,这是最可怕的,这是从人性上彻底摧毁一个人。

“永远也不要随中共邪恶的因素起舞”。

如果您深刻的理解了这句话,你得到的是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

如果您粗浅的理解这句话,“冥冥中的力量”对您由于邪党欺压而遭受的不公正生活经历的补偿,您能完整的拿到。

如果您完全反对这句话,只能说您的思维已经开始脱离理性,未来很危险。

出于疯狂的贪婪之念之所为,或许能得到一时---就像那些落马的官员,就像中共本身---但最终必会一无所有。

这是从来都没有改变过的,维护人以及所有生命之善念的永恒的天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