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瘦别吃这些食物(图)

发表:2015-04-16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薯条(网络图片)

哪些食物吃了会胖?除了甜食,还有油炸类食物、脂肪过高的食物等都会令人发胖。要想减肥,就要狠把心,戒掉这些食物。

1法式炸土豆片和薯条

一项研究数据表明,这两个相当受欢迎的小零食已经荣登长肉排行榜冠亚军。法式炸土豆片如果坚持摄入4年,能够增重3.4磅;而薯条会让人增重1.7磅。

2咖啡奶精

咖啡奶精也算是一款“小而丰富”的佐食,每次只需几滴,所以你觉得无所谓,但是如果你喝的咖啡多,那加起来的量也不小了。建议你尝试一些更健康的咖啡伴侣,如杏仁奶,低脂或脱脂鲜奶。

3碳酸饮料

人们都了解碳酸饮料的危害,但是缺很难戒掉。尤其是在运动后,为求一“快”,总喜欢喝上几罐冷冻碳酸饮料。无聊时,还用碳酸饮料配油炸小零食,这无疑就是减肥的“杀手”。

4番茄酱

番茄酱酸酸甜甜,非常可口,很多人吃东西都喜欢沾沾番茄酱。但是,番茄酱的含糖量实在惊人。当然,它还含有番茄元素(少许的量),但玉米糖浆是主要的成分,所以一勺番茄酱含4克的糖分。摄入过多的糖,容易产生热量,令人发胖。

5人造黄油

人造黄油就是反式脂肪的代名词,堆积在体内而不能被身体快速代谢,是最不健康的食物之一。反式脂肪将引起胆固醇指标的升高,危害心脏健康,所以应该尽量拒绝所有含有反式脂肪的食物。

6罐装果汁

人们知道水果好处却懒得吃水果,想着用果汁代替。可是用果汁来代替水果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是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如果仔细看罐装果汁上的标示,就可以发现,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如果每天喝一罐500ml果汁,热量达255cal,一年你就可能发胖12公斤了。

7巧克力饼干

巧克力饼干中包含大量的糖和油脂。如果每天下午,都用巧克力饼干来满足嘴馋的渴望,只需要半年的时间,就会胖7公斤,如果这样持续一年,就会有14公斤的肉跟着您一起移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