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樂懷組 俏皮红唇包(组图)

发表:2015-04-19 2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想要在一成不变的生活中注入新元素?想要在女人味中增加一点俏皮氛围吗?今天就来看看这款女星们都爱不释手的红唇包吧!

这款独特的红唇包是由英国设计师Lulu Guinness所设计的。她以女性的红唇作为一开始的构想,想要设计出“不像手提包的手提包”,于是出现了这款兼具女性性感、优雅同时也带着俏皮魅力的美丽手拿包。同时,Lulu还赋予不同色彩的红唇包各自不同的名字和意义,例如:“经典之吻”红唇包诉说著“我是魅力女王”,2015春夏最新银唇包“Adonis之吻”则代表“忠于自我,超有态度”。


(网络图片)

Lulu Guinness的红唇包推出后,它简洁的设计和吸睛的色彩迅速风迷了各界明星与名媛,像艾玛华森、凯特摩斯、碧昂丝、林心如、周董的新婚人妻昆凌都曾拿过红唇包亮相,连英国女皇都授与她OBE(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勋章,可见她的包款真的是掳获众多女性的心。


凯特摩斯(网络图片)


碧昂丝(网络图片)


林心如(网络图片)


昆凌(网络图片)

看看这些女星手持红唇包,是不是既性感又带有趣味感呢?如果妳想拥有这款包包带来的好心情,不妨从模仿Lulu Guinness官网的穿搭开始,利用黑白或是红白对比的简洁服饰,搭配亮丽的红唇包,马上就能展现具有英伦风情的时尚魅力。如果觉得手上拿着一个大红唇有点害羞,却也想尝试不同以往的俏丽风格,妳也可以选择印有红唇样式的包款,从细节发挥童心未泯的幽默与魅力。不只如此,Lulu也设计了一系列兼具现代与复古元素的配件与包款,例如羽毛扇、骰子、电话按键等手拿包,相信都能带给妳一种全新,充满趣味性的新气息。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