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当代“男儿”必备的特质

作者:陆民 发表:2015-04-23 17: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4月23日讯】据传,习近平先生上任伊始曾经说过:“苏共倒台时没有人出面抗争,是‘更无一人是男儿’”。听其言,习近平心中的“男儿”大概是,当人民和体制内的人要推倒苏共时敢于站出来抗争的人。言外之意习要做勇于捍卫中共的“男儿”。针对习的“高论”,胡耀邦之子胡德华先生发表了截然相反的看法:“坚守立场,不向人民开枪的人才是真正男儿。”习、胡之言针锋相对,究竟谁是谁非,谁对谁错,必须有一个客观标准。笔者认为,当代中国“男儿”必须具备如下三个特质。

一.尊重历史事实,能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及其必然覆亡的宿命

所谓“男儿”,大概是指有骨气、有作为的英雄俊杰,任何一个能称得上英雄俊杰的人必须是一个尊重历史事实的人,如果不了解本民族的历史或不承认历史事实,决不能成为英雄。在当下的中国就是要尊重中国现代史的事实,能清醒地认识中共的邪恶本性、流氓本质、对中华民族的巨大危害及其必然覆亡的宿命。

关于中共的本质《九评共产党》早在二零零四年就全面透彻地揭示清楚了,并且有《谁是新中国》《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真实的江泽民》《解体党文化》等书予以有力的佐证。更能证明中共邪恶本质的,是《九评》等书问世后直至今日这十几年中中共邪党的现行犯罪事实——持续不断地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进行毫无道德基础和法律依据地实施抓捕、关押、经济迫害、强制洗脑、判刑、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牟取暴利,对为法轮功学员维权的良心律师高智晟等进行非法判刑和酷刑摧残,近日又把罪恶的魔爪伸向了法轮功学员的家人、亲戚,分别对河北法轮功学员卞丽潮的女儿卞晓辉及其表姨判刑三年半和四年;同时对民人士、维权人士、进步作家和敢言媒体人等进行野蛮粗暴的打压,甚至暗杀(2012年暗杀湖南民运人士李汪洋),近日又对监督公车私用的进步人士区伯进行“被嫖娼”的侮辱迫害,对私下调侃邪党、毛魔的毕福剑进行围攻和停职处分,以泄露国家机密罪重判进步人士高瑜女士等。这一桩桩现行的罪恶,充分彰显了中共要与人民为敌到底,死不悔改的邪教流氓本性。如此一个从建立到今天始终在作恶,犯下滔天大罪,死不悔改的邪教、流氓、土匪、兽性集团,其命运和下场必然是不光彩地彻底覆亡。神已经用平塘石头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向人类昭示得一清二楚了。因此,只有对中共的这一切了然于胸的人才能称得上“男儿”。否则,一个对中共这一切至今依然一无所知,或知之甚少,或虽然知道却不愿承认事实的人,不仅不是“男儿”,简直就是个无知无识、善恶不分的白痴、人渣!

二.要有起码的人性、人格和良知善念,亦即孟子所揭示的人之所以为人的基本特质:要有恻隐之心,羞恶之心,辞让之心和是非之心。

知道了中共的罪恶事实,还要具有正确的价值判断,从而复苏人应有的基本特质来。在正常的时代、国度和社会里,国人拥有这些特质是自然而然的事,但在中国大陆这块特殊的土地上,人们、特别是当权者和既得利益者们,人性和良知善念的确已经残缺不全甚至已经消弭殆尽了,因而就显得弥足珍贵。比如在当今的官场,特别是在高层当政者中,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发出同情六四英烈和法轮功修炼者的声音,表现出恻隐之心、是非之心,那简直就是“稀世之宝”!

在没有民权制约政治寡头的社会里,在权力集中在极少数人手里的政治集团里,最高统治者如果失去起码的人性和良知善念,就会异变为野兽和魔鬼,就会用人们想象不到的阴谋和残忍手段整人、害人、杀人,不择手段地谋取权钱,过荒淫无耻的糜烂生活。列宁、斯大林、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金氏三代、布尔伯特、萨达姆和卡扎菲等都是这样的政治野兽和恶魔。相反,那些人性和良知尚存的政治人物则能够善待民众,顺应天意民心和历史潮流,放弃专制,走向共和,成为开明的历史人物。如世界上现存皇室家族的先人,及当代由专制平稳转型为民主国家的前领导人如戈尔巴乔夫、蒋经国等。可见,起码的人性和良知善念是历史变革、社会转型时期真正“男儿”的最低素质也是最高素质。

三.要有建真功立真业的雄心壮志和崇高理想

处于专制社会末期的人,尤其是有影响和有权力的人,面对专制造成的国人道德下滑,法制废弛,贪污横行,淫乱猖獗,假货遍地,经济衰退,环境污染,官员、富商、精英外逃等腐败没落现实,如果想改变现实、有所作为就必然面临着两种选择:或立功或造罪。但什么是立功什么是造罪,不同的人看法会截然相反。明智开明的人会把放弃或结束独裁统治实现民主宪政视为立功,把阻碍这种转型视为造罪;冥顽不明的人则恰恰相反,把加强独裁专制视为立功,把推翻独裁专制视为犯罪。二者相对,何以裁判?唯天意民心。天定万民自由、平等,民心渴望自由、平等,民主宪政能最大限度地保证人自由、平等,独裁专制破坏自由、平等。民主宪政可从根本上解决由独裁造成的一切问题,匡扶公平正义,拯救国家的没落衰败,惠及民众。可见,为民主宪政之诞生而努力奋斗者合天意民心,为此而建立的功业才是真功业,才能青史留名,流芳百世,光宗耀祖,福荫子孙。为独裁专制之延续而买命者背天意民心,为此而付出的一切行为都只能是犯罪行为,如果动用武力屠杀民众则是滔天大罪,必然遭千夫所指,万人唾骂,遗臭万年,辱没祖宗,贻害子孙。焉有半点“男儿”之气!?

要建立真正的功业必须克服阻力,目前阻挠民主宪政的主要是江派和毛派,江派的软肋是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毛派的软肋是毛魔头的阴谋害人、暴力杀人和淫乱等丑事。如果能把毛魔头、江蛤蟆的阴险、残暴、荒淫等丑恶罪行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并让“毛像下墙,干尸出堂”,把江蛤蟆逮捕归案,公审治罪,很快就能摧毁他们赖以存在的思想基础,思想基础一旦垮掉,他们立即就会溃不成军。政改的阻力就会冰融雪化,烟消云散。在全国大多数人思想都统一到“只有民主宪政才能救中国”上来的时候,变制转型就能平稳顺利地进行,“实行民主宪政将会引起社会动乱”等谬论就会不攻而破。要暴露毛、江的暴虐荒淫真相,国家层面只需开放媒体禁令即可,个人层面只要广传真相就行。这都是“折柳枝”之易举,决非“挟泰山”之难事。凡想做当今“男儿”的人都应该用自己的实力和有利条件去做。

当今的最高当政者习、李、王,未曾屠戮过民众,手上没有民众的鲜血,也没有贪污淫乱的污行秽名,应该是具备上述三个特质的人,如果尚不完全具备就应该在紧迫的形势下逐步自我完善,以适应建真功立真业的需要。全中国、全世界的进步人士都希望你们做当今中国的真“男儿”

——识时务的英雄俊杰,在坚守人性、良知的基础上树立建真功立真业的雄心壮志,在任期内利用手中的权力解体邪党,结束祸国殃民的独裁统治,建立民主宪政体制,还权于民,成为一代伟人。但是,希望毕竟只是希望,你们到底是否吐尽了狼奶,真正具备了上述“男儿”应具备的素质,民众还不得而知,因为你们一边打虎反腐,一边打压进步民众的悖谬行为掩盖着你们的“庐山真面目”。要做什么人,走什么路,要在历史上留什么样的名声,只能由你们自己选择。

全国各界自下而上所有具有民主理念的人,以及暂时还不明真相但良知尚存真希望中国走上良性发展道路的人,都应该做具备上述三个特质的当代中国“男儿”,为实现孙中山建立民主宪政的遗志而努力奋斗。只要大家心齐,努力,障碍一定能清除,目标一定能实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