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不可思议了 让人大开眼界的奇花异草(组图)

发表:2015-04-24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都喜欢花。它们很漂亮,香味也很好,他们可以点亮整个房间。花店和花园可都有各种各样的美丽的花朵,但是我觉得你在花店找不到这些花。我相信,看到这些花,你会很开心。来看看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又独特的鲜花吧。

黑点草菊

它的原地是日本,相较於一般的花卉,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颗海星。

贝母

贝母的名字来源於拉丁文,意思是骰子盒,原因是它不同寻常的低垂形状和格子的图案,也是因这个原因,这款花卉又被称国际象棋花。

女士拖鞋

这些拥有著袋状花瓣的花卉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蓬松的拖鞋。

鬼兰

濒临灭绝的鬼兰原於佛罗里达州、古巴和巴哈马群岛,与罗圈腿邪神的缩影非常相似。

碧玉藤

这串类似水色葡萄的植物属於豆科植物,原於菲律宾。

西番莲

这种花有很多不同的形态,大部分生长在亚洲和美洲。它可以结出西番莲的果实。它们喜爱蜂鸟并且喜欢变换出各种引人注目的色和形状,但我们都喜欢迷幻般的花朵。

曼陀罗

又被称天使的号角,曼陀罗的花有剧毒,这种毒严重时可导致死亡。在欧洲和亚洲,它被用来制作自杀和谋杀的药物。

蓝色斑马(樱草属植物)

和月见草和黄花九轮草一样,这种图案的花永远不会过时。

桔梗花

在盛开之前,桔梗花的花蕾会出现明亮的泡沫。它原於东亚的中国和韩国,是抗炎药的重要组成的成分。

蜂窝姜

我们可以在蜂窝中看到外伸的鲜花。作姜家族的一员,蜂窝姜可以长到15英尺,常在医学上被用来治疗炎症和烧伤。

飞鸭兰(卡莉娜)

猜猜它名字的来由。

中国灯笼

这种花卉具有不同的形状和色,但是碗装的花朵一定是最醒目的。

泰坦魔芋

这朵巨大的花卉气味十分特殊,闻起来像是腐肉的味道,总是会吸引到很多爱好腐味的传粉昆虫。此外,该品种的花还会热,当花开之时会拥有和人体相同的温度。花可高达10英尺,从萌发到成熟大约需要7-10年的时间。

嘴唇花

对,就是这个名字。这种类似嘴唇的花卉最早是在美国的中部和南部被发现的,红色的部分并不是花瓣,而是在保护著花朵的苞片,而当嘴唇最终绽放的时候,我们就能欣赏到真正的花了。

白色鹭兰花

这种兰花,原於亚洲中部和东部,就像是一只有著白羽毛的小鸟。这是东京世田谷区的官方花朵。

黑蝙蝠花

它的花瓣看起来就像是黑色的蝙蝠一样,这朵花原於东南亚。这种哥特风格的花,喜欢呆在阳光下。

圣灵兰花

不要和幽灵兰花混淆了,圣灵兰花名字的由来是因它很像中美洲的鸽子。有著啤酒味道的它显得不是那神圣了。遗憾的是,由於过度的采摘、贩卖,现在已经濒临灭绝了。

体育花(稀有品种)

植物学家把这种现象叫做「运动」,这意味著这朵花的一部分可以发生变异。看,令人惊讶的双色花!

丝瓜花

这种奇妙的蕾丝花可以长得很长,有著蛇型水果的花,原於南亚,位於全球比较温暖的区域。果实和藤茎都是可以食用的。

霍亚花蜡

这些块状的小花看起来像糖果。

粉红色的蝴蝶兰(蝴蝶兰属)

它看起来并不像蝴蝶,而是像一只飞翔的小鸟。不过它的确很有趣。

猴兰花

真的太像猴子了,每个看到的人几乎都会忍俊不禁。

日本山茶花

这种花的奇特之处不在於它的形状和色,而在於其完美的螺旋状花瓣,它们生长在海拔1,000英尺或更高的地方,而且只有在天冷的时候才会开花。

昙花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这些植物的花很少,并且只在晚上开放。这种花很奇妙,摘了之后整株植物都会枯萎。

这些奇异的花朵真是让我大开眼界,分享出去给你的朋友看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