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曾是“牙套妹”的12位中外女星(组图)

发表:2015-04-25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说笑的时候露出八颗牙齿的笑容是最美丽的,当然牙齿得是整齐的拍起照才好看,尤其是经常造在镜头前与镁光灯下的女明星更要注意。小编整理了12位中外美丽女星,原来她们以前曾是“牙套妹”啊!

艾玛罗伯兹(Emma Roberts)


Photo Source: pinterest

茱莉亚罗勃兹的姪女──艾玛罗伯兹一直都是以甜姐儿的形象深植人心,仔细看她的嘴形跟姑姑真的有几分相似呢。

布蕾克莱芙莉(Blake Lively)


Photo Source: blake-lively-young-snakkle

美丽人妻布蕾克莱芙莉以前也是个牙套妹,不过编辑认为她本来就很美了,矫正后简直就是无懈可击啊。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


Photo Source: vanessa-hudgens-teeth-celebritiesteeth , vanessa-hudgens-huffingtonpost

就算凡妮莎以前是个牙套妹,看起来还是很可爱,感觉从小就非常亲切。

艾玛史东(Emma Sotone)


Photo Source: celebrity-braces-pinterest , emma-stone-deadline

天哪艾玛小时候也太可爱了吧!先不管那微乱的牙齿,光是笑容跟小雀斑就已经可以征服人心了。

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Photo Source: celebrities-wearing-braces-acidcow , angelina-jolie-memeaddicts

裘莉就算戴牙套也美翻了!她性感的厚唇从小就显而易见,矫正过后的一口贝齿,更突显了他无敌的双唇。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Photo Source: megan-fox-nydailynews

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一直认为是安洁莉娜裘莉的接班人,梅根本来的牙齿就有点凌乱,还好有戴牙套矫正,不然我们今天也看不到他妩媚的笑容了。

Angelababy


(网络图片)

Angelababy旧照会不会把你吓一跳,婴儿肥的大脸和钢丝牙套,虽然不是很丑,但是一脸喜感有没有?

小S


(网络图片)

小S早年戴牙套上节目,青涩模样很清纯,矫正牙齿后的小S笑容更自信了。

郑爽


(网络图片)

郑爽的牙齿似乎也不是很丑,早年戴牙套的模样挺可爱。

林心如


(网络图片)

林心如早期除了有虎牙,这牙齿还有点歪斜,加上当时的林心如脸大肥嘟嘟,整个人真心有点丑,好在她下定决心拔掉虎牙,矫正牙齿,如今洁白牙齿堪称完美哦!

江美琪


(网络图片)

江美琪曾经也戴过牙套,因为牙齿太难看让她没自信,矫正牙齿之后还被误传整容。

高圆圆


(网络图片)

看不出高圆圆戴牙套之前牙齿是如何的,反正美女就算戴牙套也不难看哦!如今白白的大门牙,很整齐,笑容很美。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