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柏桥:法轮功为中国人羸得了尊严(图)

发表:2015-04-28 0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大纪元)

在4.25法轮功学员万人中南海和平上访16周年之际,美国海外著名民运人士、前六四学生、民主大学校长唐柏桥先生接受大纪元记者专访时表示,16年来,他见证了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和为中国人作出了许多的贡献,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法轮功为中国人在世界上赢得了尊严。

亲身参与支持反迫害见证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

唐柏桥先生直言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的反迫害运动与其人生有着密切的关系。法轮功学员这16年来,每年的4.25、7.20反迫害活动,他至少参加了14年。支持法轮功反迫害的时间,远远超过了他参与的六四民运等反对中共暴政的时间。

“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惨烈程度,在当代历史上,无论是人数、时间跨度、地域广度方面看都是绝无仅有的。”唐柏桥先生说,甚至比二战期间纳粹屠杀犹太人还要严重,当年犹太人被迫害,也只是在二战期间的那几年,被杀害也只是用毒气、枪杀等常见手段,而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手段是令人发指的,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全国系统性的活体摘取器官,至今还在进行着。

“刚开始时,人们是不敢相信纳粹大规模屠杀犹太人,后来人们为此进行过反思,发誓不能再让这样的悲剧发生,然而上亿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迫害却延续了这么长的时间,这真是一件非常令人悲哀的事。”

令唐柏桥先生感到欣慰的是,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向中共屈服,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都一齐进行反迫害,其广度、强度也是史无前例的。

“我就是法轮功学员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一个最有力的见证人。”唐柏桥先生举例说,他亲历了2008年汶川地震后,中共鼓动、收买不明真相的华人污蔑、围攻殴打法轮功学员的“法拉盛事件”。

他说,中共为了转移矛盾,当年竟然将法轮功学员打鼓声援三千七百万人中国人退出中共的活动污蔑说成法轮功干扰四川赈灾,将“天灭中共”扭曲成“天灭中华”。

唐柏桥先生当时就站在法轮功学员身边,看到法轮功学员在十几个暴徒围攻、谩骂之下,不但没有退缩也没有反唇相讥,还保持微笑讲真相,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境界。

“我当时心里非常感动和佩服。”唐柏桥先生说。

和平解体中共法轮功学员功不可没

令唐柏桥先生感慨的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是面对一个掌握著强大国家机器和资源等绝对优势的中共流氓政权,而法轮功学员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通过长期不懈向中国人、向全世界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就逐渐地在解体中共。目前中共已是强弩之末,“法轮功学员为将来中国能和平过渡到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唐柏桥先生说,现在老百姓对中共的认识,跟2008年中共举办奥运时的认识已经完全不一样了,现在人人都认为中共的日子长不了,思考的是中共什么时候倒台的问题了。

唐柏桥先生还观察到网络上为中共抬轿的五毛党数量比以前大为减少,以前高峰期他在网络社交名单一天“拉黑”105人,现在一个月也没有“拉黑”几个。(拉黑:如facebook等把不想要的那些人拉入黑名单。)

发明翻墙软件刺破中共封锁给中国人带来了光明

唐柏桥先生还说,法轮功学员真是非常了不起,人才济济,法轮功学员发明的破墙软件把中共花费千亿巨资打造的、用来封闭中国人了解真相的红墙打破,给大陆的中国人带来了光明。

“我国内的很多朋友都说,他们几乎每天都会翻墙出来看动态网。”唐柏桥先生说,现在国内的年轻人大部份都会翻墙,法轮功学员发明的翻墙软件让真相传遍中国,推动了中国的民主运动,这方面是功不可没。

独力创办正义媒体为中国人发声

众所周知,中共控制着全国的媒体,还花费巨资渗透、收买海外的中文媒体,尤其在法轮功问题上,几乎所有的媒体为了自身的利益都对中共的迫害保持沉默,在此情况下,法轮功学员自己创办了不为中共收买、真实敢言的媒体。

“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如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等,还包括很多法轮功学员个人建立的博客、网站、社交平台,这为传播真相建立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如果没有这些正义媒体,国内的民主、维权运动就很难推动。”唐柏桥先生说:“我非常了解,法轮功学员在资源匮乏的情况下,创办媒体走到今天这一步很不容易。大纪元、新唐人现在的中国时政新闻已经是很出名了。”

早在2012年王立军事件发生后,大纪元独家准确预测薄熙来的落马,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纷纷打探大纪元的消息来源。当时,唐柏桥先生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记者透露说,全世界主流媒体现在都在看大纪元,以了解当前中国政局走向。之后,唐柏桥先生在脸书上写道:‘大纪元’到最后竟成了主流媒体的焦点,“真是奇蹟——不,应该说是神迹!”时至今日,中国的局势走向都是朝着大纪元之前报导方向在发展。

恢复中华传统文化法轮功功德无量

唐柏桥先生指责中共建政后就破坏中华的传统文化,改革开放后又断章取义扭曲传统文化,重新灌输党文化的内涵,利用孔子学院向海外统战。

“法轮功学员在反迫害的过程中,还致力恢复中华的传统文化,真让人敬佩。”他提到了,新唐人电视台为恢复传统文化所办的九大赛,大纪元副刊的传统文化文章等等都是在恢复正统的中华传统文化,这是功德无量的。

当提到神韵演出响誉全球时,曾多次观看过神韵演出的唐柏桥先生对神韵赞不绝口,他说:“中国有5000年的传统文化,神韵秀演100年也演不完。前几年,中共派出很多演出团体跟神韵打擂台,结果全败下阵来。神韵这种纯善、纯美的演出,演员没有高尚的道德,也演不出来。”

法轮功学员广传《九评》促“三退”和平解体中共

2004年11月,大纪元发表了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了全球的“三退”大潮。当时由唐柏桥先生任主席的中国和平组织率先在大纪元退党专栏发表了退党倡议书。

唐柏桥先生回忆当年《九评》发表后,他深度参与了向国内传播,当时在香港就印了两百万本传入国内。他说,他国内的朋友都知道《九评》,看一个算一个,《九评》都会改变他们对中共的认识和态度。

在“三退”运动中,唐柏桥先生从开始就参与,每当“三退”人数突破标志性人数时,他都积极参加声援活动,促进中国人“三退”。

“现在‘三退’人数已经突破2亿人了,而且增长速度越来越快。中共的专制很快就会被掏空,随时会倒台。”唐柏桥先生认为,退党运动是自89年六四民主运动后对中共冲击最大、最有效的民间精神觉醒运动,不费一枪一炮就把中共解体掉,或许达到某个临界点时,中国人就会争先涌后的“三退”,难保有一天现任的当权者也会顺天意给自己留后路出来公开退党。

唐柏桥先生认为:“这是法轮功学员长期不畏生死在大陆广传真相、劝‘三退’的结果,法轮功学员的付出、牺牲都很大。”

法轮功为中国人赢得了尊严

在专访中,唐柏桥先生数次提到法轮功学员为中国人所作出的贡献中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为中国人在世界上赢得了尊严。

唐柏桥先生解释说,中共建政后不断在搞政治运动,尤其文革后,几乎把所有中国人的脊骨打断。别看大陆有些人地位好像很高,什么教授、专家、高级官员他们在下级面前趾高气扬、飞扬跋扈,但是在上级面前却都是点头哈腰,一副奴才嘴脸,完全失去了人的尊严。

“而法轮功学员在面对强权、面对残酷的镇压,却敢于反抗,不屈不挠、不亢不卑,坚守原则,为现代公民作出了榜样。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见证了人的尊严,为中国人争了脸,中国人不都是奴才。”唐柏桥先生说,其实有很多人是被法轮功学员的坚韧不拔的反迫害精神所感动,从而参与到反迫害、反暴政的民主、维权运动中来的。

唐柏桥先生还说,据他所了解,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默默地帮助大陆民众主持正义,帮助大陆民众传递真相、传递信息。现在国内争取民主、追求民主自由的人越来越多,在中共解体后或者接近解体时,人们就会看到法轮功学员为中国所作的贡献。

为未来的民主中国奠定了坚实的道德基础

“上亿道德高尚的法轮功学员是将来中国民主社会的道德基石。”唐柏桥先生说,当年孙中山建立的中华民国,就是因为社会的基石不稳,以致被专制复辟,中国的民主大厦没有建成。

在目前中共残酷的迫害下,在明慧网还刊登了大量法轮功学员按法轮大法的修炼原则——真、善、忍做好人的种种事迹。从小到退回多找的钱款,到各行业、政府部门的法轮功学员都不贪不腐,到遭受各种车祸等意外中不怨当事人,让大陆民众感受到法轮功学员都是道德高尚的好人,从而清除了人们头脑中,中共对法轮功的妖魔化抹黑宣传。

最后,唐柏桥先生说,法轮功学员遍布中国社会各个阶层,这为未来中国奠定了坚实的道德基础。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