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导游连骂游客4分钟:不消费对得起良心吗?(图)

作者:管欣薷 发表:2015-05-03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一名导游因不满意游客消费低,大骂游客的良心在哪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03日讯】(看中国记者管欣薷综合报导)云南一名导游因不满意游客消费低,大发雷霆,大骂游客的道德、良心在哪里。4月30日那天 ,这一视频在网上被广泛转发。众多网友也纷纷大骂中国导游。

不满游客消费低 导游大发雷霆

4月30日是五一黄金假期的第一天,但是有游客通过微信视频广泛转发被爆料,在西双版纳旅游时被导游强行要求消费满3000-4000元。

视频显示,一中年妇女因部分游客消费金额低或者有的游客无消费,向游客大发怒火:“你们的良心和道德在哪里?”随后,该女性导游喊道:“我付出了四天的时间,有父母、孩子,如果大家(游客)不消费,对得起你们的良心吗?”

该名女导游又斥道:“你们有的三四名游客才消费1000多元,还不如其它旅行大巴上的一个游客就消费一万多,有的一个人买镯子就花四五万。”

她接着又说,在此次出行的50多辆旅行大巴中,消费最少的就是她负责的这辆大巴。这也是她生气的原因。她进而发出威胁话语:“如果每个人不消费满3000-4000元,将取消版纳的旅游,旅行社将不再负责返回沈阳、河南游客的2000多元的机票费用。”

视频中显示,大巴正在驶向西双版纳的路上。这女导游在一顿怒火之后,点出了到达下一站(版纳),游客需要为家人购买黄龙玉、烟嘴、化妆品等,直到买满指定的数额。

多年来,旅行社、导游强行消费者消费的行为在大陆屡屡发生。

香港导游辱骂大陆游客

2014年4月初,济南市民刘女士趁着旅游淡季在一家团购网站上报了一个港澳双飞五日游的旅行团。“一共只收1200元的团费,光单程机票就不止这个数吧。”刘女士觉得,既然团费这么便宜,安排些购物环节也可以接受。

刘女士发现这个旅游团是一家保健品公司组织的。签的旅游合同里附带了一份购物商店名单,注明:购物活动系甲方(游客)自愿参加,甲方绝不能因此向有关部门投诉。但是万万没想到,一路行程总遭到导游辱骂。

为了让游客购物,导游使出不少手段,有时还会冷嘲热讽:“没钱购物来香港干什么,看来你们山东人真没几个有钱的。”

在最后一家珠宝店购物时,导游更变本加厉。“导游规定购物两个小时,我借口上厕所溜出去,但很快就被堵了回去。”刘女士无奈之下,花1600多元买条彩金项链,才出店门。但是到大巴上后,司机迟迟不开车,“你们这个团的购物额还没够呢,怎么开车?”

最终又等了一个多小时,导游把几个刚刚追加消费的游客带上车,这才开动车。

网友:导游变成导购,还是强迫加恐吓加威胁

对此,众多网友纷纷热议。有网友直言道:“国家应该出面管一管旅游市场,净化旅游市场。造成现在这样的局面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国家旅游局已经默许了这种情况的存在。而且旅游公司或者导游都跟当地的派出所关系非常好,老百姓遇到什么事报警都是没有用的。这种旅游强制购物的情况太普遍了。”

福建网友称:“旅行行社和导游真的很流氓强人购物,道德败坏。”

江苏网友也表示,自己也遇到过这种情况:“海南也是一样的强迫旅游人员消费。如果不消费直接放服务区不让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