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包装设计成购买亮点(组图)

发表:2015-05-06 2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品牌LADURÉE曾推出热销限量版梦幻逸品-花瓣腮红。(网络图片)

法国LADURÉE推出2015的春季新品,主题是"幸运符",其灵感来源是拿破仑的妻子法国约瑟芬皇后。在这个百年美妆品牌里,曾经推出一个令人着迷的梦幻逸品,那就是花瓣腮红。栩栩如真的花瓣,精致的设计,让女孩们在初见这款腮红时,不禁露出惊叹的表情,直呼“做的好像真的啊!好漂亮啊!”


(网络图片)


花瓣逼真写实,擦在双颊上,气色红润,感到一阵扑香迎来。(网络图片)

现在的彩妆趋势,每一季的新品要让年轻Girl满足少女心的梦想,因为女孩们对美妆产品的讲究,除了好用之外,包装精美、可爱、特别一点的都是购买的可虑因素,换言之,包装与内容物如何做出特色,成为市场的主要趋势。


(图:Pinterest)

底下为大家奉上2015春季的全新彩妆,有5款不同颜色的胭脂粉,虽然此次新品缺少花瓣胭脂的踪影,有点失望,但可爱的蕾丝蝴蝶结粉扑,大大满足女孩的公主情结。除此之外还有三款唇膏及眼影,外形也是非常讨喜,这些妆品摆在一起,像是一道精致的下午茶甜品,好Sweet!赶紧来瞧瞧吧!


(图:Pinterest)


华丽的胭脂蜜粉。(图:Pinterest)


幸运符号眼影组合。(图:Pinterest)


幸运符号眼影组合。(网络图片)

102蜻蜓Libellule(上图上方)绿蛋白石色、古典玫瑰色、铁灰色。103燕子Hirondelle(右下)象牙白色、暗夜蓝色、巧克力棕色。101瓢虫Coccinelle(左下)卡其灰色、红紫色、自然米色。


润色护唇膏。(图:Pinterest)

润色护唇膏推出三种限量版颜色,质地水润有光泽,平时淡妆嘅时候可以当唇膏使用。


(图:Pinterest)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