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司机收费站插队 追出数里将老人碾死(图)

发表:2015-05-06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云南一奔驰司机脾气火爆,撞死老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06日讯】近期道路上脾气火爆的司机真不少,四川变道女司机被暴打的新闻尚在热议中,云南又曝光出一脾气火爆司机驾驶奔驰车撞死老人的案件。

据大陆媒体消息,大陆五一小长假尾声,晚上9点多左右,在由阳宗海往昆明方向的昆明昆石高速上,一位老人被一辆奔驰车撞倒碾死,终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老人的家属称,五一小长假,一家人开3辆车到阳宗海游玩,回程途中经过阳宗海收费站时,一辆奔驰车插队,便双方起了冲突。老人的侄女婿郭先生称:“奔驰车走ETC结构走不通,他就往我们这边插队,我们走一截他插一下,结果就把我们的另外一辆奥迪车逼停了。”

在收费站工作人员和其他车主的劝说下,双方开车上了路,但是冲突并没有就此结束。“结果上了高速路,奥迪车走到哪里,他就走到哪里,随时和奥迪车并排走,走的时候还边走边骂。”

郭先生还表示,同行的奥迪车随后停到了应急车道上,车上的老人下了车,奔驰车也随之停了下来。“奔驰车挂了一个倒档,然后把后面的车撞了退了一段,然后他左打了一把方向,刚好对面对着老人,老人叫他赶紧停车他不停,看见老人在车前站着,他还猛踩油门,从老人身上碾压过去。”

郭先生描述了当时的情况,“当时我还以为老人被撞了飞出去了,结果找了人不在。结果我跟着奔驰车跑了一截,老人从车底下,车颠了一下,老人从车底下滚了出来。向下翻滚了一圈,奔驰轰着油门就跑了,我觉得这真是丧心病狂。”老人被卷进了车底拖行了七、八米,最终抢救无效身亡。

据了解到,双方车辆并没有发生碰撞,但是奔驰车的行为引起了车主间的肢体冲突。奥迪车上的乘车人员下来,和奔驰车的车主吵嚷,发生了肢体冲突。

奔驰车驾驶人随后报警自首,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莫伊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