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美富翁藏200万美元宝盒欢迎寻找(图)

发表:2015-05-0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现代真实版,正夯的寻寳热哦!美国新墨西哥州84岁的百万富翁芬恩(Forrest Fenn)5年前决定将一个总价值破6000万新台币的宝藏埋藏在洛矶山脉一带。消息释出后,有数万宝藏猎人前仆后继,投入挖宝的行列。

新闻网站《HNGN》报导,芬恩在他的著作《追逐的快感》(The Thrill of the Chase)中藏有宝藏的线索。芬恩表示,每年都有数万人四处寻宝,一些人已很接近藏宝地点,只差200呎(61公尺)。芬恩说明:“我的动机主要是让年轻人不要总待在家里玩电脑和发短信,而是出门到山上去。”书中有9条线索,都藏在一首诗中。他表示,宝盒可能明天就会找到,也可能1000年都找不到,“如果明天找到,我将很高兴,但要是100年才找到,我也无所谓”。

芬恩是退役战机飞行员,越战期间被击落两次,他是1988年被诊断为癌症晚期后,产生了埋藏宝盒让人寻找的想法。他的宝盒长宽各10吋,芬恩透露,宝盒里有265枚金币、数百个小金条、中国的玉雕、黄金做的动物、红宝石、蓝宝石、翡翠和钻石等。新墨州旅游部门估计可能值2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安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