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地上究竟有哪些惊人的宝藏?(组图)

发表:2017-04-22 0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世界第一大强国,高度发达的国家,在美国这片土地上究竟有哪些惊人的宝藏?

點擊查看大圖

北美五大湖,除密歇根湖全部属于美国之外,其它四大湖为加拿大和美国共有。五大湖储存了全世界地表淡水的1/5,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湖群,素有“北美地中海”之称。

北美五大湖储存了全世界地表淡水的1/5
北美五大湖储存了全世界地表淡水的1/5。

湖区有极其丰富的铁矿和煤矿,汽车、钢铁业都在这里聚集发展,沿湖形成了芝加哥、底特律等许多个大型城市。

湖区有许多个大型城市
湖区有许多个大型城市。

美国中部,纵贯南北,一整片超级大的平原,那是天然的超级粮仓啊!

一整片超级大的平原
一整片超级大的平原。

中部的大盐湖是北美洲面积最大、盐分最高的咸水湖。

中部的大盐湖是北美洲面积最大、盐分最高的咸水湖。
大盐湖

南部的港口,拥有极其丰富的资源,包括盐沼,虾、螃蟹和龙虾等渔业资源,还有石油。

南部的港口,拥有极其丰富的资源
南部的港口,拥有极其丰富的资源。

东南部水量充沛的淡水河缓缓流过广袤的平原,辽阔的沼泽地、壮观的红树林。

點擊查看大圖
东南部水量充沛的淡水河。

西南方的科罗拉多河给美国带来大量矿产资源,河水流过一个钾盐矿沉淀池。

科罗拉多河
科罗拉多河

美国是煤炭资源丰富、产量大、并且大量出口的国家。阿巴拉契亚山脉蕴藏有丰富的煤、铁和有色金属,石油和天然气主要分布在中部大平原。

點擊查看大圖
美国是煤炭资源丰富、产量大、并且大量出口的国家。

此外,石油、天然气、铁矿石、钾盐、磷酸盐、硫磺等矿物储量均居世界前列,其它矿物有铝、铜、铅、锌、钨、钼、铀、铋等。

點擊查看大圖
美国矿物储量均居世界前列。

这片土地,要什么有什么,上帝对美国太好哦!

美国土地上有这些惊人的宝藏
美国土地上有这些惊人的宝藏。(以上皆为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