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与外国旅客最爱的十大人气饭店(组图)

发表:2015-05-12 11: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HotelsCombined.com集结超过1000多家旅游网站,成为全球最大订房比价平台。该网站从台湾饭店3,242间中,根据台湾地区使用者在2014年的订房数量统计,选出订房数人气前10名,从五星级观光饭店到一般商务旅馆都有,排名第一名为位在台北信义区的台北君悦酒店。


台北君悦酒店。(图:台北君悦酒店)

精致饮食也是住客推荐原因之一,图为饭店特制圣诞甜点。(图:台北君悦酒店)

台湾旅客订房率最高的十大饭店排行:

第一名的台北君悦酒店,就在市政府捷运站附近,步行3分钟到台大医院站的贝壳窝青年旅社以及西门万华区的台北日记旅店,邻近车站的奇异果快捷旅店台中成功店、慕恋商旅等,都便于就近安排行程。

餐饮:

台北君悦酒店、昭盛52行馆、长荣桂冠酒店台中、力丽哲园饭店-花莲的早餐都获得住客推荐;此外,昭盛52行馆、古华花园饭店、力丽哲园饭店-花莲的客房睡床舒适度也受到住客喜爱。


贝壳窝青年旅舍顶楼。(图源:贝壳窝青年旅舍)


昭盛52行馆。(图:昭盛52行馆)

外国旅客最爱台北日记旅店

国外旅客在台湾订房数最多的前10名多落在台北,第一名是台北日记旅店,台北君悦酒店则居次,排名第三是台中的宝岛53行馆,然后依序是台北凯撒大饭店、爱客发时尚旅馆万年馆。

从其他地区旅客的订房排行来看,多数都是所谓经济型旅馆,“地点”当然也是首要考量,像是台北车站或台中车站周边以及热闹市区商圈附近。


长荣桂冠酒店台中。(图:长荣桂冠酒店台中)


古华花园饭店。(图:古华花园饭店)


宝岛53行馆。(图:宝岛53行馆)


台北凯撒大饭店。(图:台北凯撒大饭店)


台北凯撒大饭店餐厅提供无国界美食。(图:台北凯撒大饭店)

 


奇异果快捷旅店台中成功店。(图:奇异果快捷旅店台中成功店)


义大皇家酒店。(图:义大皇家酒店)


力丽哲园饭店-花莲。(图:力丽哲园饭店-花莲)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