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纳哥王室龙凤胎受洗 盘点全球王室宝宝(组图)

发表:2015-05-12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国王室的小公主和小王子生下来就受无数人的喜爱,让我们一起看看各国王室公主和王子们宝宝时期的萌照。

英国

英国凯特王妃5月2日顺利生下小公主夏洛特,替乔治小王子添了个妹妹,全世界都对这个王室新成员十分期待,也使英国王室的人气再度高涨。


英国小王子乔治


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长子──乔治王子。


2015年5月2日,英国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刚出生的女儿夏洛特公主,乔治小王子的妹妹。

摩纳哥

摩纳哥王室的龙凤胎——小公主Gabriella和小王子Jacques,5月10日他们在教堂接受洗礼。父亲是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母亲查伦王妃曾是南非游泳冠军,素有南非泳坛“美人鱼”之称。祖母还是著名的美国电影演员、奥斯卡奖获得者格雷斯凯利。


摩纳哥王室的龙凤胎——小公主Gabriella和小王子Jacques。


5月10日,小公主Gabriella和小王子Jacques在教堂接受洗礼。


摩纳哥卡罗琳公主之女:亚历山德拉公主。


摩洛哥小王子穆雷-哈桑和小公主拉拉·哈迪贾。

荷兰

荷兰现任君王为威廉──亚历山大国王,2013年他接替母亲毕翠克丝女王出任国家元首,是荷兰1890年以来的首位男性君主。他和麦西玛王后育有三女,分别是凯萨琳娜──艾玛莉亚公主(Princess Catharina──Amalia)、艾莉希亚公主(Princess Alexia)和阿丽亚娜公主(Princess Ariane)。其中现年11岁的凯萨琳娜──艾玛莉亚公主是荷兰王位的首位继承人。


荷兰麦西玛王妃抱着长公主凯萨琳娜──艾玛莉亚公主参加教会的洗礼仪式,艾玛莉亚公主是荷兰王位的首位继承人。


2007年10月20日,荷兰威廉王子和麦西玛王妃和他们的孩子,公主凯萨琳娜·艾玛莉亚、艾莉希亚,一同出席妹妹阿丽亚娜公主的洗礼仪式。


当地时间2010年9月11日,荷兰Tiel小镇,小公主Alexia和Ariane参加水果大游行,吃起苹果来很是可爱。


荷兰王储夫妇的三个女儿


2012年12月23日,荷兰三位公主凯萨琳娜(中)、艾莉希亚(左)和阿丽亚娜(右)庆祝圣诞节。

比利时

比利时王储菲利普王子在2013年7月21日正式继承王位,成为国王菲利普一世,为比利时第七任国王。他和妻子玛蒂尔德王后共育有四名子女,分别是伊莉莎白公主(Princess Elisabeth)、加布里埃尔王子(Prince Gabriel)、埃曼努尔王子(Prince Emmanuel)和埃莱奥诺雷公主(Princess Eleonore)。其中伊莉莎白公主是比利时王位的第一顺位继承人。


2008年4月18日,比利时王室新生公主埃莱奥诺雷在医院里(生于4月16日),她的姐姐伊丽莎白公主(右)和哥哥加布里埃尔王子(左)抱着亲吻她。


比利时小公主伊丽莎白。

西班牙

西班牙费利佩国王和莱蒂齐亚王后育有两女,莱昂诺尔公主(Princess Leonor)和索菲亚公主(Princess Sofia)。费利佩国王2014年正式登基之后,现年9岁的莱昂诺尔公主也因此受封为女亲王,成为欧洲年纪最小的王位继承人。有着金色卷发、蓝色眼睛的莱昂诺尔公主在国际间人气很高,被德国杂志《Bunte》的读者们选为最受喜爱的王室孩子。


2006年6月7日,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和王妃莱蒂齐亚之女莱昂诺尔公主。


2007年5月04日,莱蒂齐亚王妃抱着初生的第二个孩子索菲亚公主离开医院返家。


2007年7月30日,西班牙女亲王莱昂诺尔公主出席第26届西班牙国王杯帆船赛时的可爱模样。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和莱蒂齐娅王储妃的女儿:小公主莱昂诺尔和索菲亚。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和莱蒂齐娅王储妃的长女:莱昂诺尔公主。


西班牙公主:莱昂诺尔。


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和莱蒂齐娅王储妃的女儿:小公主莱昂诺尔和索菲亚

丹麦

弗雷德里克王储是现任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之子,他和妻子玛丽王储妃共有四名子女,2005年10月15日出生的第一个孩子克里斯蒂安王子(Prince Christian)紧排在父亲后面,成为丹麦第二位的王位继承人。其后还有三名弟妹,分别是2007年出生的伊莎贝拉公主(Princess Isabella),2011年诞生的龙凤胎文森特王子(Prince Vincent)和约瑟芬公主(Princess Josephine)。


2007年1月21日,丹麦克里斯蒂安王子受洗,他在2006年10月15日出生,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和玛丽王储妃的长子,丹麦王位的第二顺位继承人。


2007年7月1日,伊莎贝拉公主进行洗礼仪式。公主伊莎贝拉2007年4月21日出生于哥本哈根大学医院,是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和玛丽王储妃的第二个孩子。


2011年4月14日,丹麦王储妃玛丽(左)和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抱着他们的第三和第四个孩子,双胞胎──文森特王子和约瑟芬公主在洗礼仪式之后。


2012年5月20日,丹麦玛丽王妃(Princess Marie)和雅典娜公主(Princess Athena)参加教会的洗礼。


丹麦小王子文森特。


丹麦王子:克里斯蒂安

瑞典

瑞典目前的国王为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王储为长女维多利亚公主(Princess Victoria),她和驸马丹尼尔亲王的掌上明珠,目前3岁的埃斯特尔公主(Princess Estelle)是瑞典第二位的王位继承人。


2012年2月27日,瑞典埃斯特尔公主为王储维多利亚公主与夫婿丹尼尔的第一个孩子。图为埃斯特尔公主出生4天的照片。


2012年5月22日,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左)抱着女儿埃斯特尔公主于皇家礼拜堂的洗礼仪式中。


瑞典维多利亚女王储的女儿埃斯特拉。


瑞典公主:埃斯特尔

挪威

挪威现任国王为1991年1月17日登基的哈拉德五世,其子哈康为王储,哈康王储和梅特王储妃育有两个子女,第一个孩子英格丽.亚莉姗德拉公主(Princess Ingrid Alexandra)出生时受到全国瞩目,目前是挪威王位的第二继承人。第二个孩子是塞维尔王子(Prince Sverre Magnus)。


2006年1月21日,挪威英格丽公主的两岁生日,她是王储哈康王子和梅特王储妃的长女,挪威王室的第二顺位继承人。


挪威王储哈康·芒努斯和王太子妃梅特·玛丽特的长女:小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


挪威小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和小王子斯维尔·玛格努斯。


挪威小公主英格丽德·亚历山德拉和小王子斯维尔·玛格努斯


挪威王子:玛格努斯

日本

日本目前为明仁天皇在位,他和美智子皇后的两子──皇太子德仁亲王和弟弟秋篠宫文仁亲王为皇位继承的第一顺位和第二顺位,皇太子德仁和妻子雅子妃育有一女──敬宫爱子内亲王,依日本皇室规范,只有男性皇族才拥有皇位继承权,故第三顺位皇位继承人目前为文仁亲王和纪子妃之子悠仁亲王。


2004年11月17日,日本德仁亲王和雅子妃的独生女爱子内亲王微笑着。


日本小公主爱子。


2008年8月26日,日本悠仁亲王,为文仁亲王和纪子妃的儿子,2008年9月6日是他的两岁生日。

责任编辑:舒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