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患癌老翁 地铁口戴枷锁忏悔自首(组图)

发表:2015-05-14 00: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六旬患癌老翁戴枷锁在地铁口忏悔,贴出“勾结外人诈骗亲弟财产,弥留之时自首警告世人”字样。(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14日讯】5月11日,广州市岗顶地铁站D出口,一名穿着病服的六旬老翁戴着枷锁、铁链出现在马路上,贴出“勾结外人诈骗亲弟财产,弥留之时自首警告世人”字样,马上引来很多路人围观。

据悉,8年前该名老人因为一己私利,配合他人伪造签名转走亲生弟弟名下所有股份。8年后罹患癌症的他,期盼能用行动忏悔自己的过错得到亲人的原谅。


六旬老翁张兴坤戴枷锁忏悔。(网络图片)

报道称,上个世纪80年底,在香港发家之后,该名老翁带着资金返回梅州老家开厂,其亲弟也赚取了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

根据老翁提供的书面材料描述,07年期间,其与他人配合,采用冒充签名、骗取委托书等形式,将其亲弟名下泰生实业公司股份转让给了他人。“当时对方许诺我,只要我帮他们把兴展(其亲弟)的股份转让出来,不光退还我2000万的投资,还给我1000万的好处。”


众人围观六旬老翁。(网络图片)

1994年开始,其亲弟因为牵涉行业违规操作,最终触犯法律,2002年东窗事发被捕入狱。

“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事……”其亲弟说,直到2011年出狱后,多次逼问之下,哥哥才吐露出真相。


六旬老翁张兴坤戴枷锁忏悔。(网络图片)

老翁说:“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活多久,但我不想带着遗憾离开。”他表示自己做错了,此前一直不敢面对,无论是对家人还是这个社会。但现在他想明白了,无论结果如何,家人是否能够原谅,至少他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

对此,有网民表示:“对于短暂的人生,患癌与不患癌都一样,要做好人。”

也有网民认为:“说得很对!很多人都有一种奇怪的想法,生前拼命害人,死前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原谅他,然后他心安理得地走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