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真实故事 另外空间的信息

作者:英子 发表:2015-05-15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的北方城市——天津,七九年技术学校毕业后我被分配在自动化仪表厂工作。当时国家政策规定应届毕业生参加工作满三年后允许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八三年我参加高考,高考后离开仪表厂。故事就发生在七九年——八三年之间。

我们单位当时有个小伙儿,叫张学熙,二十多岁,身材魁梧,长相帅气,说话幽默,为人热情,是单位的技术骨干,而且很有人缘。

在那一年,天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辆大型铲车,在道路施工完工后收工掉头,司机没有照顾到铲车后面的过往车辆。有一辆坐满乘客的公共交通汽车正好从铲车旁经过,铲车在掉头的一瞬间将铲车的大型铁铲插进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内,惨祸刹那间发生了。

横扫的铁铲将靠近铲车一侧而坐的乘客从肩部以上将头铲了下来,其中有个姑娘留着长长的大辫子,连头带辫子挂在了铲车的铲尖上,惨状惊人。在这次惨烈事件中不幸遇难的就有我们单位小伙儿张学熙的表弟

当时的信息不象现在如此发达,但是,此事在民众中议论很长时间。事发后单位的年轻人在一起吃午饭休息时再次提起此事,学熙对我们讲起了他与此事有关的神奇经历。

在事发前正好赶上新年放假,当时每个单位在公休与节假日期间干部要轮流值班,学熙是单身的小伙儿排班排在了阴历大年三十的晚上。他表弟家离我们单位不远,由于八几年时娱乐活动不多,三十晚上他表弟就来厂里找他玩。他们哥俩就在大车间里打乒乓球。打着打着,张学熙的脸色突变,扔下球拍,跑到传达室躺倒在值班床上。

他表弟也跟了过来。在传达室值班的其他同事见到此景连忙问学熙:怎么回事?是不是身体不舒服,要不要去医院看一看?学熙只是说:“没事,没事,有点不舒服,休息一下就好了”。这事大家也没在意,也就过去了。

过了一段时间,学熙的表弟家捎来信儿,说他表弟出事故了,被铲车铲死了,叫他帮助料理后事去。

学熙料理完他表弟的后事,这才讲起那天三十晚上的事,那天晚上,他和他表弟打球正打在兴头上,他猛地一抬头发现对面和他打球的不是他表弟了,而是一个没有头的身子在那里晃动打球。由于又是夜里,学熙吓出一身冷汗,脸色苍白,双腿无力。事后他都不知自己如何来到传达室的。由于传达室人多,又灯火通明,慢慢的才缓过神来。

此事肯定是什么不好的征兆和信息又涉及到他表弟,所以他就跟谁都没有讲。直到惨祸发生,他才意识到这是他表弟灵识的一面知道自己将要发生的一切提前与他告别,而他表弟的肉身的意识却浑然不知。

从这件事不难看出,在我们人类肉身存在的物质空间外,还有其它的空间,其他空间的其中一个空间的时间快于我们肉身存在的物质空间,我们肉身存在的物质空间的交通事故还没有发生时,而在那个比我们这个肉身存在的物质空间时间要快的时空中这场交通事故已经发生了,在那层空间的身体和我们物质空间的身体是重叠的,而张学熙看到的无头的身体就是快于我们这个物质时空的他表弟的身体。

这也就是人类的一些先知信息的来源,实在没有什么可迷信的,也不是什么迷信。如果都按照所谓的科学和什么无神论来解释那才是再愚昧不过的了。

而我们的肉身对于世界即将要发生的一切是多么的无知与无助,当然如果您是一位智者,从现今的自然灾害的频繁与身边发生的一些国际大事上也不难看出一些现象,真不知这些自然灾害的景象会不会也是另外空间的一种折射!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