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外套不可错过的五大基本款(组图)

作者:艾雅 发表:2015-05-19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日艳阳高照,做好抵抗烈日防晒工作,一件遮阳外套是必备的单品,底下为大家介绍外套的五个款式,分别是西装式、背心式、风衣式、和服式、衬衫式,祝福各位做好防晒工作,过个美丽又时尚的夏日时光。


(网络图片)

1.西装外套

西装外套也是一年四季的基本款,西装外套季节性的关键就在于布料的材质,春夏可选择布料柔软附带丝质性的更佳,整体造型也会更加柔和轻松。夏天来临时,很适合穿上具有亚麻质料的西装,亚麻透气凉爽、舒适轻缓的特性,穿起来显得悠闲写意。若以色彩的搭配来说,选择明亮色调的西装外套,不论是单色、色块或印花,活力充沛的色彩必然能让夏天的你充满饱饱的元气。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2.背心式外套

背心式的外套有西装式与风衣式,有长版与短版。也是近几季越来越受关注的单品。长版背心外套也可绑带做出腰线,搭配阔腿裤能展现悠闲雅逸的质感,亮丽的橘黄色长外套背心搭配白色套装长裤,非常亮眼。长版背心外套也很适合穿凉鞋,演绎出简雅舒爽的夏日风格。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2.风衣

风衣是跨季节性的基本单品,在春秋微寒的冷天或潮湿的下雨天,一件风衣可遮风挡雨,除了增加时尚感外,还具备高度的实穿性,常见的风衣颜色便是经典的驼色风衣了,内搭艳色或雅色上衣皆宜。以颜色而言,你可以挑选白色、明黄色、粉色系的风衣,展现轻快亮丽的气息。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4.和服式外套

采用日式和服的元素,开襟、宽袖口、无扣,不强调腰身与线条,而是强调量感的设计风格。今年有不少加入流苏设计或民俗风图腾的和服式外套,有短版的斗篷,长版的罩衫,相当具有造型感与搭配性。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5.衬衫外套不要有皱折

有许多年轻女孩会将衬衫作为外套来搭配,是一种由年轻人带动起来的流行穿法。一件内搭棉T,外加一件不扣扣子的薄料单宁衬衫,就可当作外套来穿的穿法,同时还带有学生气息的轻松款式,别具亲和性的活力。而长版衬衫更能让造型富有层次感,在夏日,建议你在选择长版衬衫时,务必考虑布料要轻薄透气,不易产生皱折的衬衫质料,皱褶会让质感大打折扣,也会让你的精神显得有气无力。


(网络图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