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恶性谋杀案 凶手可能藏匿于纽约(图)

发表:2015-05-22 0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被害的Savopoulos夫妇。(图片/Facebook)

【看中国2015年05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报道)据福克斯新闻5月21日报道,目前美国警方正全力搜捕在华盛顿DC涉嫌谋杀的凶手,该名凶手在杀害全家三口及一名管家之后,放火烧毁了这座大屋,然后带走了主人的4万美元现金逃离现场,现在可能逃到了布鲁克林,警方周四说。

华盛顿警员称,凶手名为(Daron Dylon Wint)达龙·迪伦温特,此前曾在美国钢铁厂Savopoulos SAVVAS工作过,现在可能藏匿于离犯罪现场东北方向230英里的地方,他是开着属于被害人的保时捷车逃离了现场。

“我们有消息证明温特先生目前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华盛顿警察局长(Cathy Lanier)拉尼尔。凯西周四对记者说,

“当局相信,34岁的温特和家人联系过,主要谈了关于Savopoulos的业务。”

“它确实发生了,这是一个随机的,没有预谋的犯罪,”她补充说,“我们不排除有其他人参与其中,”温特现在身有武器,极其危险。

警方相信温特是一名职业犯罪,在这之前就因殴打和强奸被逮捕过。他胁持了四个被害人几个小时,迫使他们叫人把现金送到家中。

纽约市警察局,专管酒精,烟草和轻武器的特勤局等执法机关也在协助调查,拉尼尔说。命案发生在5月14日,现场离副总统拜登位于美国海军天文台的官邸只有几个街区的距离。

华盛顿警方根据现场吃剩的比萨中提取到DNA,找到与温特以前被捕时留下的DNA纪录匹配。据WTTG报道,警方称在周三晚上,在马里兰州的拉纳姆市,有人看到温特出现在他父亲家的外面,由此,他们相信温特与他的父亲生活在一起。该台报道说,温特有包括野蛮行驶及家庭暴力,盗窃和殴打等众多的犯罪历史。

被害人SAVVAS Savopoulos,46岁;Amy Savopoulos,47岁;遇害的还有他们的儿子,Philip;和管家Veralicia,57岁,他们都是被发现于死在被烧毁的,位于华盛顿西北部自己家中的二楼。

警方根据线索,找到了温特居住于纽约市布鲁克林的女朋友,她声称温特曾与她住在一起,之后去了华盛顿。周四,纽约市的警察已去到她位于布鲁克林的家中进行了搜查。

“我们有线索表明他可能在这里,也就是布鲁克林南区,”纽约市首席探员罗伯特·博伊斯(Robert Boyce)周四对记者说。“他有一些亲戚和朋友住在这里,我们正在调查他们。”

华盛顿市长穆里尔·鲍泽(Muriel Bowser),周四他与拉尼尔同时出现在记者会上,他形容这此谋杀为“邪恶的行为。”

警方认为温特在五月13日深夜溜进了被害人的家,家中三人和一名管家在被犯罪胁持了整晚后,直到14日全部被害。警方是在14日的大约1:15PM接到火警报告。

华盛顿邮报称,三大执法部门已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其中警方根据现场吃剩的比萨饼上留下的DNA找到了温特,这些比萨是在13日晚,犯罪通过电话从(Domino's Pizza)多米诺比萨饼店定购的。比萨店的外卖人员告诉WTTG记者,那晚他送了两个比萨外卖到这栋房子,而支付的现金就放在门口的信封里。

周三早些时候,遇害家庭的另一位管家(Nelitza Gutierrez)古铁雷斯,告诉WTTG,一个装有现金4万元的包裹在凌晨被送到被害人被火烧之前的家中。这些钱是在(American Iron Work)的帐户上提取的,根据地方新闻报告称。

当消防队员赶到现场时,这笔钱已不见了。警方在马里兰州的乔治王子县郊区的一所教堂的停车场,发现了被害人Amy Savopoulos的蓝色保时捷车,车已被人焚毁。

警方从监控录像上看到,周末有一男性出入于被丢弃的保时捷车附近。拉尼尔说,当局相信温特就是视频中的人。

当价值五百万美元的豪宅起火不久,古铁雷斯透露,当天上午,她曾收到一条短信,告知她不要去上班了,因为雇主家里有人生病。

调查人员告诉WTTG,Savvas和Amy以及Figueroa的尸体,都是在椅子上被发现的,并被浇上汽油,烧得面目全非。而儿子Philip的尸体被发现在他的床上,在房子被焚烧之前,他被割伤,还有意识。

拉尼尔告诉记者,没有发现以温特的名字登记的车辆,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如何逃到纽约的,也可能是乘坐巴士,但还不能确定。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温特在圭亚那(Guyana)长大,在2000年时移居美国,同年加入了海军陆战队,他因健康原因退役,退役之前担任焊工职位。

拉尼尔呼吁温特自首,他说,“现在全美国都在找你,几乎所有的执法机构都有你的通缉令。”

警方以2万5千美元的奖金,来鼓励人们提供能够抓到温特的线索。警方说,他最后一次出现是穿着蓝色牛仔裤,和蓝色连帽运动衫及白色网球鞋。不管任何人得知他的行踪,请立即拨打电话202-727-9099报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