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输在起跑线上 两岁幼童上补习班(图)

发表:2015-05-25 0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5月25日讯】据香港媒体报导,可怜天下父母心,为了让自己的宝宝不输在起跑线上,他们无不用其极,下面请看来自香港的一则报导,为了进入香港最好的一些幼儿园,妈妈们给孩子报名参加专门补习班,应付幼儿园的面试。


两岁幼童上补习班 为入最好幼儿园

这位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名叫卡尔森•全,才刚刚两岁,如今他已经来到了人生中一个关键时刻,妈咪想让小卡尔森进入香港顶尖幼儿园,从而在人生的起跑线上占得先机。

妈妈表示卡尔森生在龙年,这一年新生宝宝多,竞争压力太大。

露丝•张:“他出生在龙年,那一年香港的出生率很高,竞争很激烈,我想提高他的竞争力,这就是为甚么要参加这个课程。”

在补习学校里,12堂课的补习要花费近600美元。校长特蕾莎表示这个补习非常值得。她说去年她的学生每5个中有4个进入了他们挑选的幼儿园。

香港青年人才协会校长特蕾莎:“这个课程最大的价值在于消除孩子的恐惧,至少他们不会感到害怕,他们不会想到去面试就像被判死刑一样,非但不会受到惊吓,他们会认为是个快乐的体验,就像玩游戏。有些人可能会认为他们可以在家里做同样的培训。但我们有一个专业设计的课程。课程教你在考试时该怎么做。”

孩子上幼儿园确实让很多父母感到巨大的压力,事实上这种紧张竞争的局面可能只是一个表象。

统计数字表明香港有足够多的幼儿园,完全可接纳每一个适龄的幼童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