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新定番!18件白色小洋装的穿搭法(组图)

发表:2015-05-26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尚新宠儿“白色小洋装”,英文简称LWD,这个新兴起的潮款要怎么穿搭?底下为大家整理了“白色小洋装穿搭法”,以清爽柔美的白色小洋装,在面对炙热的夏阳高温来袭之余,依然能穿的时尚有型。


身材姣好的人适合穿软质正式感的白色小洋装,展现女性千娇百媚的姿态。(网络图片)

正式感的白色小洋装

硬挺材质的白色小洋装穿起来很有修饰效果,同样款式若换成黑色可能会稍嫌严肃刚硬,白色恰巧就是有柔和的作用!俐落的one piece展现专业之外,也给人明亮亲和的感觉。


(网络图片)

个性风的白色小洋装

白色小洋装穿上黑色短靴,背上侧背包,黑白分明的两色穿搭,一种靓帅的style。

底下是styletc.com整理的「白色小洋裝穿搭攻略」。


(网络图片)

LWD X夹克外套X运动鞋

想把白色小洋装穿出前卫的时髦感,那就配上短版的皮夹克,还有一双潮流运动鞋。甩开洋装只能配高跟鞋的束缚,穿着白色小洋装也能轻松上街,而且就算是要去约会,也不会过度打扮,可以穿出自由自在的随性感觉。


(网络图片)

LWD X手提小包 X尖头跟鞋

如果是要出席比较正式的场合的话,那就用一件白色小洋装,搭配有质感的手提小包,以及黑色的尖头跟鞋,让整体造型散发出优雅气质。但想要玩点个人风格的时尚趣味的话,那可以改变一下鞋子的颜色,换上比较活泼的蓝色、绿色、黄色、粉色……等,用脚尖表达自己的时尚品味。


(网络图片)

LWD X黑领衬衫

想要为白色小洋装注入不同的生命,那可以试着在洋装底下穿一件黑色衬衫,露出蝴蝶结装饰的膨膨袖,以及黑色的衣领。只要多了一件心机衬底,就可以让造型更有层次感,也多了和别人不一样的新鲜感觉。而黑白配的简约风格,就算多一层也不会让有沉重繁复的感觉。


(网络图片)

LWD X罗马凉鞋 X肩背小包

穿上了波西米亚风味的白色洋装,像是有刺绣饰边或镂空花纹的设计,就非常适合配上一双罗马凉鞋,还有肩背的小包包,就可以让穿搭更加完整,呈现浓浓的游牧民族风格。在这么热的夏天里,这样的搭配也是最凉爽的造型选择。


(网络图片)

LWD X造型大项链

以白色小洋装当作洁白的画布,配上个人风格强烈的大项链,就这两件单品,就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穿搭,展现自己的时尚观点。这样的造型既简单,但又不失正式感,要参加正式的派对或是饭局也都是不会错的选择!


(网络图片)

LWD X黑色短靴

穿靴子好像是秋冬比较流行的造型,不过将白色小洋装搭配短靴,并不会让人穿得又闷又不舒服,还非常时髦有型,同样是两件单品就能轻松完成的造型。如果想要多点个人特色,那就拿个造型可爱或抢眼的手拿包吧!


(网络图片)

LWD X鲜艳红唇

穿上白色小洋装会冲淡全身的色彩复杂程度,所以最适合搭配一些明显又存在感十足的单品,让白色洋装成为优雅衬托,突出单品特色。而白色洋装也非常适合配上抢眼的妆容,像是鲜艳的大红唇,就是大家一定不能错过的组合。


(网络图片)

LWD X软呢帽X机车靴

想要很街头的利落风格,将白色小洋装配上黑色的软呢帽与机车靴,如此时髦的穿搭,走在街上绝对会是所有路人注目的焦点。不过要记得注意机车靴的长度,不要穿了过长的靴子让把自己给热坏了。


(网络图片)

LWD X细带凉鞋

如果非常怕热的妳,觉得短靴和跟鞋还是太热了,那就选一款细带的凉鞋,搭配白色小洋装也是非常适合的组合。无论是也同样充满清凉感的银色、抢眼的红色,还是优雅的宝蓝色,都能让妳的LWD造型有更多不同的风格变化。


(网络图片)

LWD X托特包 X平底便鞋

不想要给人打扮的太用力的感觉,那一件棉质的白色洋装、帆布托特包、平底便鞋和一副墨镜,就是夏天里最舒适的穿搭造型。穿上这样充满度假风的自在感,整个人的心也会跟着轻松了起来。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