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热传 12个头发造型小诀窍(上) (组图)

发表:2015-05-29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发型影响一个人的外貌与气质,像是头发蓬松毛躁就显得老气与散漫,整理发型也是每个人日常的仪式,学习怎么打理自己的门面,是很必要的,底下是网络上热传的关于头发造型的一些简单手法,赶紧来看看有哪些?


(网络图片)

1.首先就是对工具的了解,这个我们常用的小发夹妳是不是都将弯曲面朝外?其实弯曲面向着头皮才对,不然发夹一拿下来,妳的头发就出现了尴尬的小波浪。


(网络图片)

2.平板夹也能制造卷度,将头发卷起用铝箔纸包住,再用电热板加热,就能产生卷度,而且铝箔纸具有导热作用,能延长卷度的维持。


(网络图片)

3.将发夹用反插的方法更能维持头发的固定。


(网络图片)

4.编发的结尾,以小发夹代替发圈(或橡皮筋),像是没有收尾的造型看起来更时髦。


(网络图片)

5.同样的,公主头也不一定要绑上一个髻,利用发夹以多次发束的方式夹住,呈现另一种浪漫的风味。

6.利用发带来制造发髻,将头尾卷至发带中,再顺势戴上,就形成了一个自然又好看的髻。


(网络图片)

7.利用螺旋式的发夹来取代一般发夹,它的固定能力几乎是20支发夹的效果。


(网络图片)

8.以自己的头发做为马尾的发束。


(网络图片)

9.利用眼影覆蓋分线的头皮处,能让头发看起来更丰厚。


(网络图片)

10.利用苏打水和一茶匙海水盐做成发品,能让卷发的线条更明显。


(网络图片)

11:在鱼尾编发前,先将头发绑一个侧边马尾,能让编发更干净、完整,编发完后再拆掉马尾。


(网络图片)

编发完后用手松一松辫身,制造一点蓬松感,不要让编发死气沉沉的显老气。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