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必需品的天才发明 最後一个极妙(组图)

发表:2015-05-30 1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有了天花板垂挂的油枪,再也没有油枪拉不到油孔的困扰了!


这个贴心设计在韩国首尔就有了!(reddit/u/breadends)

2、机车夹克搭配内建方向灯与煞车显示灯,路上安全加分!


(reddit/u/joat217)

3、领带现在还有萤幕超细纤维清洁布的功用喔!


又正式又好用,真方便!(via reddit/u/[deleted])

4、专为狗狗设计的雨衣,头部遮雨没问题!


下雨天到处跑跳也不怕弄脏了!(Awesome Inventions)

5、再也不怕出水方位奇怪的饮水机了。


喝水再也没有脖子酸的困扰了!(reddit/u/annalu13)

6、边上课、边健身,太健康了!


每个学校都该这么做,一人一张,再也没有过重问题了!(reddit/u/LurkerMcLurkerton)

7、所有镜子都应该像你看齐呀!


不用再擦来擦去了……(517ac88c-0c29-405b-ab13-ac382e0b6de9blog.roodo.com)

8、总烦脑著吐司烤焦的问题吗?现在有救啦!


能亲眼目睹吐司的变化,有意想不到的感动。(via reddit/u/man-in-the-mirra)

9、吃个洋芋片,手太大总是卡住。有了这个玩意儿,就不用担心了!


来吧,洋芋片我要把你吃光光!(reddit/u/bakaken)

10、每次找个USB转接头,都会暴跳如雷!墙面插座内建USB插头,敲~棒~的!


(appadvice)

11、这种iOS智慧型找物app,把电子感应片贴在常找不到的东西上,用手机一感应就能轻松找到!


太棒了!钥匙再也不怕搞丢了!(the tile app)

12、车上的安全装置进阶版:车上乘客全部系上安全带,才能开始播放音乐。


拜科技所赐,日常生活中的风险大大降低了!(reddit/u/Leavemymarc)

13、每家餐厅都该买这种椅子,包包再也不用放地上了!


这对餐厅来说非常实用!(reddit/u/crazycatchick)

14、这样的延长线太棒啦!


自己加装还能选颜色、变更角度呢!(Yanko Design / Cheng-Hsiu Du & Chyun-Chau Lin)

15、太阳能充电器,在咖啡厅最需要了!


科技与环保的组合,好聪明喔!(design3000)

16、这个“拇指阅读器”,让你在何时何地都能单手看书。


(thumbthing)

17、这样子咖啡就不怕滴到桌面啦!


(Yanko Design / Kim Keun Ae)

18、回收的宝特瓶可以当车资使用耶!


最棒,真环保!(FREAKIN’ FACTS / Corbis Images)

19、贴纸告诉你,芒果变这种颜色得时候最好吃!


(reddit/u/Sycamori)

20、完全不会打结的耳机线


特殊设计也十分时髦!小编好想买这个喔。(DYNAMIC INVENTIONS)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