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美学 古驰钻石纹腕表(组图)

发表:2015-05-31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Diamantissima系列首饰之后,Gucci又将钻石纹这一经典元素与瑞士超卓严谨的制表工艺相结合,推出全新Diamantissima系列女士腕表,让经典之美于举手投足间优雅尽现。钻石纹(Diamante)——独具特色的十字交错纹路,于浅底色上凸显相互连结的深色钻石形小花纹,成为源自佛罗伦萨名品的标志图印。

Gucci(古驰)全新Diamantissima系列每款腕表皆可见标志性的经典菱形图案。


(网络图片)

营造织布印花效果

菱形图案的灵感源自Gucci知名的帆布印花,以高辨识度的十字形图案为主要特色。腕表带有精致洗炼的表壳和简约的表面,表壳蚀刻菱形图案,表面则营造出织布印花效果,将该图案的设计美学发挥得淋漓尽致。


(网络图片)

呈现极简美学

本系列共有不锈钢搭配白色调(32mm、27mm、22mm)以及玫瑰金PVD搭配黑色调及黑色小牛皮表带(32mm和27mm)等款式,菱形图案在同色系不锈钢表壳或采对比色设计的黑色及玫瑰金PVD衬托下,表现耀眼风采。其中四款腕表的表面呈现极简美学,没有数字刻度,另一款则为小码尺寸的奢华款式(22mm),采珍珠母贝表面设计,表面的12点钟、3点钟、6点钟和9点钟位置共缀有四颗钻石时标。Gucci标志和“Swiss Made”(瑞士制造)证明标记分别蚀刻于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之下的12点钟和6点钟方向。


(网络图片)

Diamantissima腕表系列展现低调简约的Gucci迷人风采,提供现代女性雅致腕表新选择。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