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神秘遗址是外星人或史前人类所留下?(图)

发表:2015-06-01 1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里,真的就是外星人造访地球时留下的遗迹吗?从柴达木盆地目前发现的人类活动的文物资料表明,这一地区的人类最早活动时限可追溯到上万年以前。所见的出土文物,远者为兽骨、石器、陶器或皮革,近者为青铜器、刀箭、衣物等等,虽然也有毛纺织品,但都工艺简单、制作粗糙。在此之前从未有过铁管之类的现代工业产品。

自然条件恶劣 人烟稀少

加之柴达木盆地自然条件恶劣,人烟稀少,当地民族从未有过成形的工业开发史。遍查史书,也从未找到有关此地工业的片言只语的记载。

据当地人回忆,除了白公山北草滩偶有流动牧民外,这一地带没有任何居民定居过,所以可以肯定这里不可能是古人或现代人的遗址。那麽,那些壮观粗重的铁质管状物究竟是谁遗失在这一片荒蛮地带的呢?

白公山山脚下依次分布着三个岩洞,中间的岩洞最大,而其余的两个已经被坍塌的碎石掩埋。中间的洞离地面约有2米,洞深约6米,最高处约8米。与通常所见的岩洞不同,它有点儿像人工开凿的洞。洞内上下左右都是纯一色的沙岩,除了沙子之外,没有任何杂质。令人吃惊的是一根直径为40厘米的大铁管从山顶斜插到洞内,由于多年的锈蚀,现在只能看见半边管壁。另一根相同口径的铁管从底壁通入地下,只露出管口,可以量其大小,却无法知道它的长短。洞口处有十余根直径在10到40厘米之间的铁管子穿入山体,铁管之间距离不等。管壁与岩石完全吻合,不像是先凿好洞后放进管子,而好象是直接把铁管插入坚硬的岩石。其余处的铁管都有这个特点,可见施工安装技术非常高超,实在令人赞叹。


柴达木盆地自然条件恶劣,人烟稀少(网络图片)

湖滩上随处可见的圆形铁管

洞口对面约80米处就是波光粼粼的托素湖,就在离洞口40多米的湖滩上,又有许多的铁管散见于满滩裸露的沙岩上。这些呈东西向延伸的铁管,直径较山下的小,从2厘米到4点5厘米不等。从残留的铁管形状上看,有直管、曲管、交叉管、纺锤形管等,形状奇特,种类繁多。最细的铁管内径不过一根牙签的粗细。虽经岁月的腐蚀、沙子的填充,但细管内并没有被堵塞。

奇怪的是,还有一些铁管分布在湖水里,有的露出水面,有的隐藏在咸涩的湖水里,形状与粗细同滩上的铁管相类似。

远古海洋生物化石

在距德令哈市90多公里的怀头他拉乡的山里,发现的一块远古海洋生物化石,上面清晰可见贝壳及软体生物遗迹。

遍布了已经锈蚀严重、风化良久的青海德令哈白公山下的铁质管状物究竟是何来源?它究竟包容了什么样的秘密呢?白公山存在“外星人遗址”引起了专家学者和广大读者的关注,在探访“遗址”的过程中,发现了以下几种猜测——

1、是否史前期留下的遗物?也就是说在我们这届人类之前,还有不只一次人类,他们的工业、文化水准远高于现在,这届人类被灭绝后,但其遗物犹存。

2、还有一种猜测说,是否化石,如芦苇等类的茎管植物化石,在高压下形成呢?但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任何动植物化石,只能保持其原样,而不可能形成有规律、有排列方向的铁管。这一带的沙石没有成化石的条件,附近山峦与此岩性时代、成分完全一样,不仅不见任何化石(即无化石条件),也不见这样的铁管,甚至连铁粒子也没有分布。

3、外星人的遗迹。外星人为什么会选择柴达木盆地的白公山呢?柴达木地势高、空气稀薄、云层很少,透明度极好,是观察天体宇宙的理想之地。1984年中国科学院紫金山天文台在德令哈建立青海天文站,就是因为这一带干燥、海拔高,容易收到毫米波。

几年中,他们在这发现了100多个星系,观测效果极佳。1993年,日本天文权威海布带领美国、日本的天文学家到此考察测量,认为这个站在亚洲是很理想的点。据此特点,有关专家认为,以外星人的眼光看,柴达木德令哈一带是星际交往的最好之地,特别是白公山一带条件更优,托素湖和克鲁克湖形成有特点。

白公山离湖最近,地形独特,十分醒目。如果外星人乘坐飞行器进入地球,首先看见的是柴达木,最醒目的是咸淡两湖,最易辩识的自然也是白公山,可见这里是外星人进入地球后,来去起落最理想的地点。但另一个疑难问题又浮出水面,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水上、水下的管道?是研究托素湖蕴含的化学元素,还是托素湖水另有它用?

4、海底沉船说。亿万年前,柴达木盆地曾是一片汪洋大海,欧亚板块的漂移,喜玛拉雅山脉的隆起,造就了群山环绕的高原盆地,于是就有了一个更具想像力的说法——一艘类似“挪亚方舟”的巨船搁浅于此,沧海桑田,斗转星移,这艘巨船被风沙掩埋,形成了现在的状况,而那些形形色色的铁管则是巨船上的构件?

各种猜测和说法萦绕不去,但有一点是不容置疑的,即对以上的种种说法,需要有更强有力的证据。许多幽浮迷都相信外星人曾在青藏高原一带活动,毕竟这里是地球上海拔最高的“世界屋脊”,当然最方便幽浮起降。但到底和外星人有没有关系?是不是真的是外星人所遗留?就有待进一步的发掘了。

责任编辑:叶语桓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