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美防长会 签署愿景声明

发表:2015-06-01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01日讯】美国国防部长卡特昨天起访越3天,今天上午在河内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共同签署“愿景声明”,推动与指导两国拓展军事合作关系。

越南“民智报”新闻网站今天报导,双方在会中就按照越美2011年签署促进双方国防合作关系备忘录(MOU)所获成就与相关措施交换意见。

双方表示,应在尊重各自国家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基础上加强两国国防合作关系,不让各自国家与其他国家间关系受到影响,为区域和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已签署“愿景声明”,同意在越美2011年签署促进双方国防合作关系备忘录基础上推动与指导两国拓展军事合作关系。双方同意进一步增进两国友谊、互相了解与互信,深化越美全面夥伴关系,为两国人民利益以及维护东南亚与亚太地区和平稳定作出贡献。

据报导,卡特今天下午将分别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等领导,并探访当地若干军事基地。

报导说,这是卡特担任国防部长第一次访问越南,也是1995年两国关系正常化以来第5位访越的美国国防部长。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