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朝鲜的教育变成这模样!(图)

发表:2015-06-03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开学仪式一幕(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5年06月03日讯】每个父母都想让小孩有更好的教育,据DailyNK报导,朝鲜的父母们竟以贿络方式来达成愿望。

报导中指出,有消息人士称,在国际儿童节之际,家长给教师上交礼物才能使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

两江道消息人士说,在6月1日的“国际儿童节”之际,家长们除了要准备幼稚园班主任的礼物外,也要准备教师的饭盒,如紫菜卷饭、鸡蛋糕、炒肉及高级糖果等。假如想让教师有更多的关注在自己小孩身上,会直接给装钱的信封。大约是能买10公斤左右大米的5万元朝币。这些家长认为如给了礼物,孩子就会被好好的照顾,也会进行更好的教育,故有钱的父母一般都会送礼物。

一位担任30名学生班主任的幼儿院教师,从家长那里拿到的礼物虽不是小数额,可是还要一部分上交给上级干部,如班主任上缴幼儿院院长,幼儿院院长再上交给负责保安员及市、郡教育部。

在5月31日,咸镜北道消息人士跟DailyNK通话时表称,茂山郡组成6.1儿童节‘儿童中国访问团’,由茂山郡幼稚园中最具艺术才能的20多名儿童组成的。于6月1日上午,孩子们由茂山郡七星海关进入中国延边地区的龙井市。主要是藉国际儿童节之际,向中国同胞儿童宣传朝鲜及加强友好关系而办。

大部分家长为了让孩子到国外长见识,所以进行贿赂,让自己的孩子参加此次活动。一些百姓认为‘只呆一天就回来,太让孩子遭罪了’。但有钱的家庭却都想让孩子参加。

1949年11月前苏联的莫斯科国际民主女性同盟理事会总会上,为追悼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牺牲的全世界儿童及保障儿童们的权利,把6月1日定为儿童节。此后朝鲜也把这一天作为儿童节。

责任编辑:王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