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枪真相总由持枪的说了算” 杀人者叫屈(图)

发表:2015-06-03 19: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03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黑龙江庆安农民徐纯合在火车站被警察开枪打死,事隔一个月,当局维持徐袭警在先、公安开枪是履行职务的结论。中共央视不仅播出经剪接的视频以支持当局的结论,更播出开枪警察李乐斌开枪后,面对舆论质疑,声称“很委屈”的报导。评论认为,开枪真相总由持枪的说了算。


徐纯合被枪杀现场。(网络图片)

5月30日,中共央视新闻客户端发表5月21日对开枪打死徐纯合的警察李乐斌的访问,李乐斌声称,开枪后受到很多谣言、舆论的质疑,“感觉很委屈”。网民感叹:“有一种委屈叫:我要了你的命,然后我狠委屈。”
  
《苹果日报》6月3日发表李平的评论文章《开枪真相总由持枪的说了算》,文章说,被枪杀的徐纯合无法再表达其委屈,而持枪、开枪的公安反而公然叫屈,这的确是够狠、够屈,更情何以堪的是,徐纯合三个年幼的子女,长大后如何看待叫屈的公安和当局?
  
文章提起89年“六四”屠杀,认为,纵观中共的历史,开枪的真相总是由持枪的说了算,无论是1989年的“六四”屠杀,还是上月的徐纯合被杀,无不如此,这无非是共产党的传统而已。“六四”的真相可以掩盖26年,庆安枪杀案才过一个月,掩盖工程只是刚刚开工。
  
文章表示,中共的传统也正受到挑战。当局可以透过网络防火长城阻止网民祭祀“六四”死难者、祭祀徐纯合,但阻止不了天安门母亲祭悼子女,阻止不了民众前往黑龙江调查真相、敦促当局公开真相。
  
文章认为,尽管到达庆安要求调查真相的律师,在当地被公安拘留或失踪;尽管四名律师到哈尔滨要求见省公安厅厅长未果,只能在门口举牌抗议。这些力量相对于当局的维稳大军,当然太微不足道,但改变正是由一点一滴而起。

徐纯合案始末

5月2日,在黑龙江庆安县火车站候车室,庆安县农民徐纯合在与庆安火车站派出所警察李乐斌发生冲突后,被李乐斌开枪击倒身亡。5日中共喉舌新华网对该枪击案定调,称徐纯合是“袭警、抢枪、摔童”。
  
5月14日,中共央视公布了一段剪辑过的部分现场监控视频,并作出了徐纯合袭警在先,警察开枪是正当履行职务行为,符合相关规定的结论。大陆网路舆论对该视频的真伪质疑声不断。与此同时,不断有公民和律师去安庆调查真相而被中共关押。
  
5月24日,中共央视新闻频道“新闻调查”栏目播出专题节目《庆安枪击案调查》。李乐斌受访时称“心情很复杂,也感觉很委屈”。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