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嫩葱脆的葱爆肉(图)

发表:2015-06-03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料:

梅花肉(用里脊肉也可以,但是梅花肉更好吃)100克、大葱2根(用葱白的部分)、酱油一大勺、干淀粉1/2小勺、料酒1小勺、盐适量、植物油适量

做法:

1、将梅花肉逆着肉丝切成薄片(可以用半化冻的肉更好切);

2、倒入酱油、料酒、用手抓匀;

3、放入干淀粉再抓匀;

4、最后放入1~2小勺植物油拌匀将肉锁住水分,静置一会,没有时间就直接用也可以;

5、将大的葱白切成1厘米左右厚的斜刀片;

6、将锅烧热一些,然后放入凉油(肉里已经有油了,放平时炒菜用油的一般就可以),放入腌好的肉片,翻炒到变色就盛出来;

7、锅里放入大葱和适量的盐,大火翻炒几下,然后倒入肉片再翻炒均匀就可以了,喜欢带点汤汁的,可以在放肉的时候顺着锅边放一小勺水。

小贴士:

1、想要炒出来的肉片鲜嫩,一定要先上浆,然后用油将肉中的水分封上,超出的肉片才能够非常的嫩;

2、葱不要炒的时间长,软榻了就不好吃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