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洞穴 有自己的天气丛林和与世隔绝海滩(组图)

发表:2015-06-05 1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沙滩上渡假是很多人的梦想,在这里,你不需要人挤人也能享受与世隔绝的天然沙滩。Hang En洞穴位于越南,是世界最大的三大洞穴之一,这里的天气与外面隔绝,且还有属于自己的沙滩。

在这里,你不用担心“游客”太多。

是不是很像海盗的藏宝地点?这可不是一般看得到的景致!

洞穴高约131公尺,宽约150公尺。高度比英国伦敦之眼还要高,宽度则约1个半的足球场大小。来自德国的摄影师拉斯徒步走了9公里,决心用相机记录下这座洞穴的美景。

拉斯和妻子必须跋山涉水、走入水深及腰的冰冷中,最后在此扎营才能拍下无数山洞中的美景。

这里根本是私人海滩!完全不用担心会有人来吵你!

Hang En洞穴是世界第三大洞穴,里面的天气也和外面不同。

山洞外面是一座茂密的丛林。

在山洞外头,你也可以看见熟悉的越南景致。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拉斯表示,自己希望记录下地球上各个鲜为人知的角落。但这可不是一门简单的差事,拉斯必须背着重达10公斤的装备上山下水,且涉过高度差达1.5公尺的溪流,更可怕的是,身上还可能爬满吸血水蛭。


影片中的洞内世界更是精采!

在抵达洞穴后,说这些辛苦非常值得,他们看见美丽的沙滩和蓝色湖水,且拉斯也表示,在这里扎营对摄影师来说是天大的恩赐。这座洞穴位于世界第一大洞穴韩松洞的旁边。世界第一大的韩松洞直到2009年才被一组英国探险家发现。里面有多达150多个洞穴,且很多地方仍没有人进入过,里面的大小约两个足球场大,可以容纳下一座城市和街道。

看完是不是很想去这座洞穴度假一下呢?快点组团去这座沙滩上享受一下吧!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