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小偷行窃全程 手快得你压根想不到(组图)

发表:2015-06-05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05日讯】90后女大学生在长春重庆路拍下小偷行窃全过程。

据大陆媒体报道,5月29日在重庆路发生的一幕,赵同学还觉得像刚发生的事情一样。那天下午下着雨,赵同学一个人在重庆路逛街,发现现金不够了,就在重庆路上找到了一个取款机想取钱。刚取完钱,就看到一个男子紧紧地跟着两个女孩后面走路。当时事发是13时15分左右,因为雨下得不小,这个没有打伞还跟着两个女孩走得很近的20多岁男子引起了她的注意。

她以为男子是两个女孩的朋友,要跟女孩开玩笑,就一直跟在他们后面看着。可是,她居然看到男子走到重庆路和人民大街交会处时,用手拉开了两个女孩中穿灰色外套女孩背在身后的红色背包。这时赵同学才知道他是个小偷,于是马上拿出了手机。她看到小偷行窃的时候,小偷已经将女孩的钱包从红色背包里拿了出来。她觉得当时如果大叫提醒,第一会惊了小偷逃跑,第二是小偷手中如果有利器会伤人,于是她选择拍下了小偷的行为。

赵同学说她发现这个小偷先是拉开了女生的红色背包,然后伸手从女生红色背包中拿出钱包后取出钱,随后他又将女生的钱包放回了红色背包中,最后将女生的红色背包拉上了拉锁。而从始至终,两个女生都并肩走在一起打着伞聊天慢慢走路,丝毫没有发现男子偷窃的行为。

责任编辑:简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