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最具影响力的公众球场(组图)

发表:2015-06-06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欣赏富有灵感的球场设计但无法进入私人球场,那还有希望。以下是10座设计上最具影响力的公众球场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自然形成,1400年代;118~251美元,standrews.com

这座高尔夫圣地的特色是多样的隐蔽沙坑、巨大的双果岭及可以每天都在变化的攻略选择。对多样化和战略性的重视成为后来所有顶级球场设计的基础,包括奥古斯塔国家球场。

缪尔菲尔德球场


缪尔菲尔德球场

苏格兰,吉伦;老汤姆·莫里斯,1889年/ H·S·科尔特,1925年;162~310美元,muirfield.org.uk

虽然访客只能周二和周四在这里打球,但这座16次承办英国公开赛的球场完全值得争取一试。汤姆·韦斯科夫评价道:“球洞走向的不断变化带来不同的风向、极佳的平衡性和最大的多样性。”

松林二号球场


松林(二号球场)

北卡罗莱纳州,松林;唐纳德·罗斯,1907年;370~450美元,pinehurst.com

唐纳德·罗斯精致绝伦的杰作在高大的松林间和缓、大气地延伸,球洞布局重在攻击的位置和角度。那是因为倒碟状的果岭只能从固定的路线攻上。正因如此,二号球场成为最严苛的考验切击的高尔夫球场之一。

圆石滩球场


圆石滩球场

加利福尼亚州,圆石滩;杰克·内维尔/道格拉斯·格兰特,1919年;495~530美元,pebblebeach.com

作为美国第一个杰出的海边公众球场,圆石滩球场得益于独特的8字形设计,将球手带到海边、再带入丛林,然后又回到海边。球洞的节奏、小型果岭及跨越太平洋的英勇击球在当时都是革命性的设计。

贝斯佩奇黑球场


贝斯佩奇州立公园(黑球场)

纽约州,法明代尔;艾伯特·沃伦·提林哈斯特,1936年;78~150美元,nysparks.com

为了建造一座配得上美国公开赛的公众球场,纽约州政府委任艾伯特·沃伦·提林哈斯特设计了这座以距离长、多个上坡的四杆洞、巨大的沙坑和高难长草区为特色的球场。这是一座极富挑战的球场,而且只能徒步打球。

影溪球场


影溪球场

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汤姆·法奇奥/史蒂夫·韦恩,1989年;500美元,shadowcreek.com

汤姆·法奇奥和史蒂夫·韦恩向世人证明了只要有足够的资金和想象力,高尔夫球场设计一切皆有可能。从一片毫无特色的平坦荒漠中打造出来的影溪球场,现在拥有的是山丘、鲜花、松林及众多的小溪和湖泊。

海港小镇高尔夫林克斯球场


海港小镇高尔夫林克斯球场

南卡罗莱纳州希尔顿黑德岛;皮特·戴,1969年,105~290美元,seapines.com

和老罗伯特·琼斯对球场设计面貌做出的诸多改变相比,皮特·戴的改变不相上下。戴是往更小的方向改变:球场更短,还有诸如壶状沙坑和铁路枕木等复古的特色。布满苔藓的橡树和象征性的灯塔让你领略到海港小镇的风韵。

沙丘高尔夫及海滩俱乐部


沙丘高尔夫及海滩俱乐部

南卡罗莱纳州,默特尔比奇;老罗伯特·琼斯,1948年;75~225美元,thedunesclub.net

二战后的球场设计带来高飞球的兴起和风险与奖励兼具的球场理念。这方面没有人能比老罗伯特·琼斯做得更好,他的设计特点包括:跑道般修长的发球台、大量设置水障碍区(如沙丘高尔夫球场的五杆洞第13洞)和高起的果岭。

TPC锯齿草(球员运动场)


TPC锯齿草(球员运动场)


TPC锯齿草(球员运动场)

佛罗里达州,庞特韦德拉滩;皮特·戴,1980年;300~495美元,tpc.com/sawgrass

TPC锯齿草让球场设计登上了头版,因为它是目标和攻略高尔夫的绝佳融合,并且每个球洞都有各式各样的威胁,比如壶状或废弃沙坑、洼地、大起伏果岭、体育场般的观众山丘看台及随处可见的水障碍区。

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班顿沙丘球场)


班顿沙丘高尔夫度假村(班顿沙丘球场)

俄勒冈州,班顿;维德·麦克莱·基德,1999年,75~310美元,bandondunesgolf.com

在麦克·凯瑟的远见卓识下,这个球场让偏远的班顿沙丘出现在高尔夫版图上。建在太平洋边缘的峭壁之上,坚硬、快速、林克斯风格的球场设计将整套苏格兰式高尔夫体验——和球童一起步行、打贴地的低飞球、无处不在的风——带到了美国。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