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大学四年的变化 戳中你了没?!(组图)

发表:2015-06-06 1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年前,我来了,年龄四舍五入是二十:四年之后,我走了,年龄四舍五入就奔三了。

四年之前,我不愿意来到这里;四年之后,我不愿离开这里。

四年之前,我穿着牛仔裤,还有嫩绿色的半截短袖;四年之后裙子越来越短,鞋跟越来越高,越来越细。

四年之前我想当女强人;四年之后我想当小女人。

四年之前,别人说我可爱:四年之后人家说我女人。

四年之前,我的发型只有马尾和披肩;四年之后,我烫过、染过、长过、短过。

四年之前,我感觉一个名字我会念念不忘一辈子;四年之后,我自己都忘记了当初是怎么看上他的。

四年之前,我想着轰轰烈烈的恋爱;四年之后我只想找个踏踏实实的人结婚了。

四年之前,我以为逃课与我无关;四年之后我认为老师与我无关。

四年之前,我感觉自己不能一个人待着,不能没有人陪;四年之后我感觉自己一个人待着,才是一种莫大的幸福。

四年之前,同学聚会,我们说的都是学校的奇闻;四年之后,同学聚会,我们谈的最多是想结婚了,谁工作了,谁的孩子要生了。

四年之前,我常和父母犟嘴,我的口头禅是:我都长大了,别管我;四年之后,我常常默默的听他们的唠叨,还常问:这件事情怎么办才好。

四年之前我说我得在外面闯闯;四年之后,我觉得我得落叶归根了。

四年之前,我说人活着是为了理想;四年之后,我说人活着得迫于现实。

我们回不去了……

四年之前,我想我的大学是象牙塔,是五彩斑斓的岁月;四年之后我记不起四年都发生了什么。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