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绯闻炒作 照样大红大紫的十大明星(组图)

发表:2015-06-09 14: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今的娱乐圈充斥着各种绯闻,不管是空穴来风还是故意炒作,都透过媒体报道包揽各种头条进行炒作。但还有一些明星混迹娱乐圈多年,却以近零绯闻的状态存在,他们凭借出色的演技和优秀的作品赢得观众的青睐和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娱乐圈中那些零绯闻明星吧!

1、金城武

金城武── 一个几近零绯闻的艺人。金城武虽然当了十几年男偶像,但一直还是保持着温柔、认真、真诚的态度面对人和事,当向他发问时,他总是仔细思索然后认真回答你每个问题(当然,因为有经纪团队包围,媒体也没机会问任何八卦),遇到一时不知道如何回答的,他则会咧着嘴对着你笑一笑,一脸无辜的样子,像孩童一样单纯。

2、孙俪

十年前,孙俪以一部《玉观音》中的“安心”一举夺得金鹰奖,十年后又再次获得金鹰节最具人气女演员奖。这十年间,孙俪用自己到位的演技交出一部部出色的作品,而唯一与她传过绯闻的就是她现在的先生邓超,此外绯闻这个词似乎从来与她无关,如今的人气和奖项都是因为她自己的努力和执着。

3、张学友

一代传奇歌手张学友,从出道到今天,他的金曲俘获了好几代人的心。张学友是娱乐圈里公认的好男人。婚后他和妻子恩爱幸福并且从未出现过任何绯闻,具有超强的家庭责任感也许是很多歌迷崇拜他的原因。

4、王宝强

现实生活中的王宝强跟《天下无贼》中饰演的“傻根”一样,爱傻笑讲义气,在娱乐圈人缘超级好。单纯朴实的性格王宝强从来没有过任何绯闻的出现,虽然事业上风生水起,可生活中他一直与她的妻子过着平静幸福的生活。

5、海清

演员海清凭借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被称为“国民媳妇”。私底下的海清基本上从来不曝光她的私生活,除了拍戏以外,她没有发生过任何绯闻,她一直认为观众喜欢看她的作品是对她最大的肯定。

6、陈慧琳

女星陈慧琳除了热心公益以外,还是娱乐圈零绯闻杰出代表。这与陈慧琳本身对绯闻的排斥有很大的关系,就像她说的“作为一个艺人,一个公众人物,就应该如一面镜子般做一个正面榜样”。

7、陆毅

陆毅凭借《永不瞑目》大红大紫成了偶像,到如今卸掉偶像包袱成为内地一线实力派演员,陆毅也是经过一番努力的。陆毅出道多年从来没有过绯闻出现,是娱乐圈少有的零绯闻男星,与妻子鲍蕾过着平实的生活。

8、张涵予

张涵予2007年首次担任主角的《集结号》使他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此后还凭借此片获得了百花、金马奖等各种奖项。无论是从前的龙套还是如今的主演,在张涵予的身上从来没有过任何绯闻丑闻,而是一直以演技和作品说话。

9、陈好

作为演员,陈好可以说是相当努力的,她一直不断地在尝试新的角色,而作为一个艺人,陈好也是非常洁身自好的,至今未与什么人“闹”出绯闻。用陈好自己的话说:“有绯闻就没有成就感了”。

10、郑罗茜

有着“邻家御姐”称号的郑罗茜本身对绯闻特别排斥,从进入演艺圈以来,郑罗茜从未传出过任何绯闻,她认为用作品让观众喜爱和关注是对她最大的肯定,她曾在受访中表示“望大家关心我的作品,而不是绯闻,我比较排斥用感情、生活话题去博眼球,我期望让观众通过作品看到我作为一个专业演员的实力。”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