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死于出租屋 遗书疑点重重(图)

发表:2015-06-13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06月13日讯】大陆媒体报道,6月1日下午,22岁来自广东河源的小黄离开工厂后失踪,6天后在广东惠城区水口街道一出租屋被发现时,尸体已经严重腐烂,发出恶臭。现场发现遗书,上面写道“再也受不了世人的暗淡、羞辱,家人的冷漠,社会如此现实,我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了……”警方初步认为属自杀,但家属对遗书产生质疑。

女子失踪6天后被发现 尸体已经腐烂

“她平时很内向,不爱说话。”死者小黄的婶婶介绍,小黄在惠州和宏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工作,6月2日联系不到小黄,打电话到工厂得知,6月1日下午她离开后一直未归。

据和宏总经理助理惠新政介绍,6月1日中午小黄离厂,第二天上班时没回,厂方给她打电话没人接听,6月4日再打时手机已关机。

6月7日,惠城区水口辖区一处出租房,它距离和宏不远,六楼一房间内,发出一股恶臭,房东打开门,发现了小黄已经腐烂的尸体。

据她的同事介绍,小黄来厂子里也就三个月左右,平时表现较孤僻,不过人很老实,下班后一般不会出去玩,而是一个人回到住地。据同样在此租房的小赵介绍,小黄一人租住在这里,并没发现其他人跟她来往,6月3日起再也没看到她。房东发现尸体后报案。

遗书称“是这个社会逼我走上绝路的”

昨天上午,死者家属聚集在和宏公司门口。警方称在小黄的房间发现了三页遗书,调查初步认为属于自杀。

和宏公司方面向记者提供了三张遗书复印件,“这是我们从警方那复印出来的。”家属证实这三页就是警方发现的遗书。

记者看到,遗书字迹工整。其中一页写道,“妈妈,当你看到这日记的时候,我已经离开了,也许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很多时候总感觉自己与这世界格格不入,时常被人骂,被人侮辱,造成了我心里的压力、委屈。很多事情不是我不跟你说,而是我知道跟你说了也是没用的,因为你从来都信别人,错的似乎永远都是你自己的女儿,让我感觉这个家如此的冷……”


在出租屋发现的遗书(网络图片)

遗书第二页非常简单,只有两句话,却充满绝望感,“是这个社会逼我走上绝路的,让我看不到生活的希望。”

死者家属也向记者提供了现场遗书,第三页中写道“我再也受不了她们那样对我辱骂了,也许离开是最好的选择,再也受不了世人的冷漠,社会如此现实,我再也无法继续下去了”。

家属质疑 “初中没毕业写不出这么流畅的文字”

但死者家属对这三页遗书保持怀疑,“我侄女初中还没毕业,不可能写出这样流畅的文字来。”她的婶婶告诉记者,她并不认识小黄的字迹,不知道是不是小黄亲笔所写。

记者现场询问了小黄的大部分家属,都表示对小黄字迹并不认识。小黄的母亲一直在哭无法开口说话。“就算是小黄的字,是不是被人逼着写的呢?”其中一位家属表示,小黄的东西都在河源老家,回老家拿到后进行对比才知道是不是她的。

“遗书中写了‘她们那样对我辱骂’,到底是谁在辱骂她?警方应该查一下。”其中一位家属认为,小黄的妈妈对她很好,每周都来探望,出事前一周还来看过她,“小黄确实很少和别人说话,但经常把心里话跟她妈妈讲,不存在不信自己女儿的事。”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