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露营新境界 完全再生能源蛋形小屋(组图)

发表:2015-06-15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互联网)

许多人都梦想到秘境中体验绝世美景,可是这些地方往往人烟罕至生活不便。现在,有了这座斯洛伐克建筑事务所Nice Architects最近所推出的 Ecocapsule,无论你是祕境探险、科学研究还是要避难救援通通都没问题啦!


(互联网)


(互联网)

看起来小巧、时尚的Ecocapsule,长14.6呎(约4.45公尺)、宽7.9呎(约2.4公尺)、高8.2呎(约2.5公尺),可以轻松用汽车拖拉运送,在它鹅蛋形的可爱外表下,还配备了一张舒服的床和简单的厨房设备,还有冲水马桶和能够来个热水澡的淋浴间,拿来当成露营车使用,的确是蛮方便的。


(互联网)

不过这些都不是Ecocapsule最厉害的地方,Ecocapsule完全使用再生能源做为动力来源,包括太阳能、雨水蒐集和过滤器,以及风力发电设备,因此就算来到荒郊野外,上面这些吃喝拉撒睡的障碍,完全都可以迎刃而解。


(互联网)

除了当成露营车之外,Ecocapsule内部的收纳空间,也可以使它摇身一变成为简易的行动实验室,旅人休憩用的旅舍,或甚至是提供人道援助使用,特别是在水电中断的灾区,完全使用再生能源的 Ecocapsule,至少可以提供灾民一个比较舒适、等待回到正常生活的过渡空间。


(互联网)


(互联网)

Ecocapsule于5月28日在维也纳的 Pioneers Festival正式亮相,预计在年底就能对外贩售。


(互联网)


(互联网)

责任编辑:竹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