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闻】党发家地楼塌大凶 居民听劝获救(组图)

作者:夏闻 发表:2015-06-15 0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9日凌晨,遵义一栋7层楼全部垮塌。(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15日讯】6月9日,贵州遵义市汇川区高桥镇一栋7层楼房整体垮塌,所在地只剩一片废墟,而此处距离80年前中共遵义会议会址仅有2公里。塌跨时间是凌晨2点,正是居民们深夜在楼内休息时,但幸运的是,楼内的18户68人丝毫无伤,而他们获救的方式极为独特。该事件多处与中共命运吻合,背后深意很不简单。

遵义会议与已经应验的8341预言

遵义会议在共产党的发迹史中扮演过重要角色,对共产党有着特殊意义。按照共产党说法,1935年毛泽东在这里夺权成为党之首脑后,带领部队成功逃到陕北,后来又利用日军侵华之机休养生息、发展壮大,最后终于窃取了政权,从这个角度上说,遵义是今天共产党的发家翻身之地。

遵义会议在中共意识形态宣传中被大书特书,以致这座贵州小城在大陆无人不知。而位于遵义会议旧址的遵义会议纪念馆于1955年就开始开放,成为中共窃政后最早建立的21个红色纪念馆之一。

遵义除被中共高调宣传之外,一则和遵义有关的预言故事在民间则更加有名,那就是中央警卫团神秘番号“8341”的来历。据中共高层消息透露,在60年代,毛泽东一些内外政策相继失败,并酿成饿死数千万中国人的大祸,毛的声威直线下降,一时寝食不安,危机感深重,于是派秘书求教一位北京西山有名的神秘道人预言自己命运,据说该道人彼时一言未发,只是冷面给了一个纸条交给毛的秘书,纸条上就是“8341”几个数字。

毛虽然不解其意,但还是用这组数字命名了与自己命运攸关的中央警卫团,以求平安,此事在中共高层广为人知。毛泽东后来在将党内对手一个个消灭后,地位稳固,为维护自己所谓无神论者的“伟、光、正”形象,曾在75年将该部番号改回正式的57001,但谁知番号一改,毛的身体马上就不行了,只两个月就不得不恢复使用8341,一直到生命终结。


毛以8341命名中央警卫团。(网络图片)

毛死后,人们终于明白了“8341”准确预言了毛的命运。83是毛的寿命,而41是毛从遵义会议后在共产党内掌权的年数。

7层楼凌晨坍塌居民奇迹获救

毛泽东让全国人喊自己万岁,而且喊的比谁都响,但他并没有因此而万岁,在一面热烈的万岁声中,毛的命运却已经被身边一组冰冷的数字准确预言。

那么今年94岁的中共还剩多少寿命呢?6月9日发生在遵义会议旧址旁的这起奇特楼塌事件给出了比当年8341还要明显易懂的预言,也许是因为事关国人的命运,所以几乎全国人都通过新闻知道了此事。

根据新闻报道,楼内居民骆开素和她丈夫姬元奎在凌晨一点准备关灯睡觉时,突然发现房间一侧的墙壁有裂缝,墙面石灰在掉。两人当时警醒起来,赶紧上楼一层一层的敲门,把楼房的住户全都喊醒后集中在一楼的空地里。

此事中一个耐人寻味的曲折是,骆开素回忆,部分人进楼查看了四周的墙壁认为不会有问题,大家又回到家中。“我们回到屋内,发现墙壁的裂缝面积开始变大了,而且还有"咔""咔""咔"声音,裂缝是横向裂的,我们觉得不放心,又穿着睡衣逐层去喊大家。”骆开素说。

最后好在居民们再一次相信了骆开素夫妇的劝告,当全部居民转移到安全地带半小时后,楼房便坍塌了。骆开素、姬元奎夫妇在发现危险后,置个人生死、财产不顾,抓紧时间逐层通知邻居们,最终使得全部居民获救。

楼塌诸多奇特之处吻合中共命运

这座整栋倒塌的楼房位于中共曾经在此命悬一线的遵义,距离遵义会议会场地址仅有2公里。不但其地理位置如此接近中共的“命门”,此座楼的特征、倒塌的时间与过程,居民们一波三折的获救方式都惊人吻合当今中共的命运。

除地理位置直指中共“命门”外,此楼有7层,而中共在49年后至今也正好有过7位总书记。

此楼并不是一下就倒塌,而是先出现裂缝,有居民看到裂缝后,不顾自身安危向邻居一家家示警劝他们走出楼房。而今天共产党自身的裂缝也是越来越大,有越来越多的国人看明白了这些裂缝,他们在明白危险后,不顾个人安危劝说其他国人退出共产党组织、声明入党团队的毒誓作废,让自己走出被毒誓严锁的危楼。

如果不走出来的话,结局显而易见就是在楼塌时被裹挟着同归于尽。但劝告人们走出危楼并不容易,在此事件中,一些人们出来后,又抱侥幸心理不信楼会塌,回到楼内,直到骆开素夫妇再次力劝,众人才又走出,幸运的避开了大难。


骆开素夫妇两次力劝居民走出危楼。(网络图片)

而此楼倒塌的日期更是警示–6月9日,正是6月10日的前一日,而近日另一件无人不晓的大事是周永康被宣判,日子是6月11日,正是6月10日的后一日。这都是明示中共命运和周永康当前处境的直接原因,是源自于6.10办公室所犯下的天大罪恶,巧合的是该办公室近来正被现当局屡次曝光。

1999年6月10日,正是江泽民一手建立了6.10办公室,发动了对信仰民众的残酷镇压,6.10办公室作为江操控的镇压工具,曾被中国良心律师高智晟称为是“高于政权力量的黑社会组织,可以操纵、调控一切政权资源,‘行使’着这个星球上,人类有国家文明以来,作为国家从不能拥有的权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