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兴美妆保养品牌(组图)

发表:2015-06-18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纽约吸引了许多美妆公司到此设立总部,但讲到纽约的美妆与保养品牌,似乎没有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近期,主张少量、手工“自造者运动”带动了一波强调品质、讲究纽约在地“自造”的美ㄌ妆品牌兴起。这些牌子大多还很新、规模也比较小,有些可以在家里附近的精品店买到,有的只限网络购买,但他们都有代表性的招牌商品与引人入胜的背后故事。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1. Caru Skincare

代表皇后区的Caru,是一个以纽约为据点的小型保养品牌,强调使用让环境永续经营的原料与友爱地球的包装,像是石头标签、还有可以种植的肥皂纸,如果你住的地方有额外的空间可以种些野花,你可以跟着官方网站上的指示种下嵌入种子的包装纸。Caru所有的材料都是纯植物性,绝非人工,而是來自农夫那里直接购买而来的有机原料。手工少量制造,并且一个个都经过品质检验,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强调的,货真价实的“当地自造”。Caru的产品系列包括脸部保养、沐浴与身体保养,还有肥皂。


 (网络图片)

2. Mullein & Sparrow

Mullein & Sparrow2012年由香药草师与美容师Anit Hora创立,Mullein & Sparrow来自布鲁克林,并使用来自小家庭经营的小农场出品的有机精油。商品时髦又复古,手工式的包装,商品皆是使用植物性原料,100%纯素,希望将已经通过好几世纪见证其功效的简单疗法流传下去。入门者可以先从Mini Body Oil Duo礼盒起步,内含高保湿与抗氧化的柠檬草薄荷身体油与法国薰衣草身体油,可以舒缓肌肤,并且适用各种肤质。


 (网络图片)

3. Om Aroma & Co

Om Aroma&Co的CEO与创办人Angela Jia Kim对有机生活的热爱,因此开创了以不添加化学物质与防腐剂的有机品牌,其采用的天然原料则来自她位于曼哈顿的厨房。最初,她为自己亲手“自造”的有机面霜,而Om Aroma & Co更发展了不含防腐剂、甲醛、矿物油与化学香料的全系列保养产品。所有Om Aroma&Co的有机产品都在纽约的Catskills制造,可以线上购买或在姐妹公司、位于纽约西村的Savor Spa买得到。推荐Truffle Age-Defying Organic Face Cream,可以活化亮白肌肤,闻起来也“好好吃”!


(网络图片)

4. Lurk

曼哈顿香水公司以有机荷荷芭基底精油制作香氛,不像大部分以酒精作基底的香水,调香师Anne Sanford在纽约Soho开始Lurk香氛油品牌的推展,并且每个香氛都用最纯的原料制造,拒绝使用合成物或防腐剂。可以先从AS01试试看,带着有些呛辣的雪松香气加上甜甜的玫瑰气味,适合各种场合,也相当中性。所有奢华的香氛都使用最简约的包装,用小小的棉布袋装着,Lurk只专注于制作好闻的香氛,让你不必担心留下太多的“碳足迹”。

责任编辑:李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