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见!古代天机泄应歌(组图)

发表:2015-06-18 1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须知此物不吉祥,劝君收放在箱中。(图片来源:Pexels)

鼠咬衣物不吉征,人被鼠咬须防病,

鼠为阴物若侵人,预兆运气不兴隆。

出外突然碰驴嚎,预兆口舌是非情,

若然屡次碰驴声,谋望定处不利境。

远行途中藏吉凶,提高警惕观动静,

突然闻到味血腥,急速离去免祸行。

观人习性更有应,愚人不信莫逃凶,

五行运行有定数,只待时间到必应。

碗盘破裂应速扔,旧物不弃新不生,

若然屋挂裂纹镜,夫妻不睦定离情。

戒具常挂在屋墙,口舌是非入门庭,

须知此物不吉祥,劝君收放在箱中。

房内水响声不停,搅闹家中不安静,

响声吵闹心不宁,劝君速修免祸行。

房内厕门不爱关,厕中秽气窜堂庭,

秽气入堂冲财气,不知之人要醒醒。

观妇吃饭好扫地,其家财气不能停。

经营生意心不正,称量惯于少斥秤,秤星感应主寿命,后代儿孙必还清。

行房不避日月灯,惯于寅时之后行,违反阴阳运行理,日后必得虚萎症。

清晨若是把人咒,阳气运行身受病,半夜若要饮烈酒,阴气当令损寿命。

夜晚不要谈鬼情,此为阴盛神受惊,须知睡中神在心,神若惊吓心不宁。

陵堂坟场阴气重,身弱多病莫去停,大年初一去祭奠,一年之中病缠形。

房内夜间有响声,速起查明是何情,若是桌椅床柜响,速去问卜测祸行,

行路途中遇伤亡,劝君切莫去观望,伤亡之人阴气重,身弱之人运受冲。

择选婚偶最为重,婚配影响运气行,合婚男女运须通,不合之人厄运逢。

羊年生人若婚配,切记莫配牛年生,莫怨姻缘无定准,只因六冲情难同。

蛇人配龙运受压,龙虎相配有分争,蛇配蛇人龙配龙,同年相配不吉征。

择交在眼君要清,眼恶之人必无情,红眼金睛不认亲,莫与三角眼论情。

斜视之人不可逢,眼若不正心必倾,眼藏神明与心通,劝君莫与其恋情。

两眼常斗性无情,眼若突露情难定,浮大羊眼资财空,眼昏无神运难兴。

上尖狼耳杀心重,耳反无情心难定,两耳两目不相称,定主父母不双行。

鹰鼻䴗眼人莫逢,蛇眼狼目最毒凶,人与禽兽相相通,天人感应孕其中,

婚丧嫁娶若大办,须防太过有折冲,若然寂寞办婚丧,后继无人莫怨命,

洞房花烛有悲声,夫妻终究必分争,丧葬若然带笑声,后代儿孙看验证。

婚丧嫁娶重天晴,若逢雨雪不吉征,丧葬不哭最为凶,不识之人莫乱定,

出殡最宜放悲声,后代儿孙运顺通,最忌鞭炮响连空,哀庆不分怎相称,

婚若穿白丧戴红,红白颠倒必主凶,白主孝服红主血,天人感应兆其中,

夜梦打牌与人争,须防失财事发生,梦身流血要失财,勿信作梦无兆征。

梦中观戏被人戏,梦中踢球被人欺,夜梦理发被人整,刀剪头皮最为凶。

蛇人梦龙运受压,梦蛇缠身运难行,蛇为害虫君要清,大蛇入梦不吉征。

梦中牙掉不为凶,若无血痕无定论,若然牙掉有血痕,须防父母有灾情。

夜梦走入公厕中,坑坑都有人在停,君有能力无处倾,天人感应运难行。

梦见棺材要论清,若梦红棺主事成,若梦黑棺别想红,空材无盖是凶征。

夜梦掉入泥坑中,奋力争脱运难行,若然陷入泥坑中,定主运困灾祸行。

梦中唱歌有悲情,梦中观舞被人弄,看者痴呆跳者疯,勿信作梦是反征。


婚丧嫁娶重天晴,若逢雨雪不吉征。(图片来源:Pixabay)

梦主神游在阴境,天人感应有兆征,梦见小鞋受人气,梦见戴帽防诬情。

梦见生胎主生气,梦见蛇咬灾祸行,梦见猫挠心不静,狗手指有祸征。

夜梦身被电网吸,定主困境运难行,梦中飞行地泥泞,兆预无处把身停。

夜有纷纷梦入境,神不离体在身行,人有五行运行情,天人感应定吉凶。

山崩地裂不吉景,梦见泥泞运难行,梦中若见云遮月,定主运气不顺通。

气血调和身藏神,寤藏在眼寐行心,梦少梦多知贵贱,运兴不梦鬼怪临。

天有七星在运行,人有五行兴其应,若逢灾祸年景运,五行燃灯可免凶。

腊月小年二十三,劝君彻夜香火浓,大年三十至初三,夜夜灯明心亮通。

大年三十善事行,扶老济贫救危困,为富莫忘心行善,不用拜庙去祭神。

天气人气两相通,木色青兮火色红,五行生克藏感应,皆因天地人相通。

万千世界吉凶藏,神以知来易知往,天机泄在感应中,朝夕祸福有反应。

月满则亏水满溢,太过不及要审明,万般纷云论中庸,一理融贯万像中。

天网恢恢藏神明,道合乾坤存感应,今人写书批神明,愚人不会感应灵。

吾作天机泄应歌,事事件件均验证,断易贵在识变通,把握时机妙而应。

天机泄应露天机,自古易家皆避忌,吾将天机泄其中,得此珍奇应珍重。

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识此休与愚人论,遇事趋吉能避凶。

责任编辑:君如水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